為期一個月新北巿歡慶聖誕節的活動


這回即將邁入最高潮-耶誕踩街嘉年華 & 耶誕演唱會


在12/23 這天超級週末一次舉辦二個


讓整個後站商圈      好似燈火通明的不夜城


暨上回熱鬧的萬聖節嘉年華大獲好評後


新北巿這回一樣準備了熱鬧滾滾的踩街活動


淨空的中山路     成了最佳的展場舞台


首先來個新北巿騎警隊 & 訓練有素  英姿挺跋的馬兒



身材絞好帥氣的打火英雄 & 打火女英雄


手上拿著小兔很哈的消防隊猛男月曆



或許是少了獎金的刺激     聖誕節的參加團隊這回顯得有點 掉漆


一堆人在整條街等待遊街的表演


卻等了半天不見人影


原來那些參加團體只在舞台中央表演


舞台小小一個      四周擠滿了看熱鬧的巿民    真的是看沒有也~


遊街時也二二六六的不成群         讓一堆攝影師捕捉不到精彩的畫面



這個好像是某英語補習班的小朋友


一堆參賽孩子的家長們     把參加的小朋友們團團包圍


偶們知道您疼您的孩子          孩子精心的打扮


啊~     你們這樣團團圍住       素要我們看家長嗎 ????  


那....   偶們都欣賞不到吶  ?


一大堆的疑問號 ?????? 



哈~哈~  拍起來的畫面   都是一堆人


不細看     還真的找不到主角是誰




TVBS的電視寶寶 



這個單搶匹馬的聖誕老人


是不是給他有點眼熟


沒錯~  就是上回在2012年萬聖趴扮演酒鬼踩高翹


這個年紀不小的ㄚ伯真的很古錐     也很熱衷這樣的活動


人到了這個年紀    還能保有這份赤子之心     還真的不容易


m & m    還有可愛的乖乖公仔



人太多了      全都擠在小小的十字路口


到底舞台前   在表演蝦米東東


小兔我站了一整個下午    還是莫宰羊


尤其是我一直很好奇的那個電音三太子 


一連串的踩街活動   看似熱鬧


但...實際上對遙遙相望    一個人影都看不到的小兔我來說


無聊到想去府中站出口    農會前買份便宜又紮實的雞蛋糕  補充一下熱量


無奈....  連雞蛋糕的攤    都排了長長的人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內行人都知道要買這一攤


踩街活動 結束         18 點 的重頭戲-眾星雲集的演唱會馬上就要開始囉~


這個是 AK        老實說... 我真的不了這個二人組合


第二組人馬     一群可愛的美眉 PopULady


這5個美眉倒是挺受現場男士的喜愛


所演唱的歌曲    有幾首小兔我竟然還聽過


翻唱 Pretty boy 的一直一直愛  


總算可以跟著現場小唱一小段了  


今年的金曲歌王- - - 亂彈


沒想到...   阿翔這種獨特的唱風     還挺受千金豬的青睞


這個千金豬     認識了十幾年    說真的...    還跟他挺不熟的 


許久沒露面的楊宗緯


自從那首星光大道成名的背叛後


老實說....   我就跟他不太熟了       除了那首洋蔥



徐佳瀅 & 炎亞綸


徐佳瀅的唱功果然不是蓋的   首首動聽哩


還有我很喜歡的炎亞綸   那首 [ 原來 ] 好聽也 


為啥好聽呢 ?    因為我和千金豬都會唱   哈哈哈哈..... ( 得意的咧 )



耶誕大使-王心凌


穿了一襲雪白色羽毛衣     像個白雪公主


還有大家引頸期盼的-亞洲女子第一天團 S.H.E


天團果然魅力不凡    一出場整個熱鬧了起來


今天真的是寒流來襲      冷風吹的小兔我都快結冰了


二條腿站了七個小時     好像沒知覺     還好有S. H. E把現場氣氛炒熱


尤其是我一直很喜歡的 ELLA


第一首就帶來復出後的首張專輯    由五月天阿信所寫的-花又開好了


接下來一連串大家耳熟能詳的美麗新世界, SUPER STAR ...等等


讓整個現場好似來到了S.H.E. 的演唱會似的 .



這個也是我很喜歡的小女生 - - 楊丞琳


千金豬一直嚷嚷著要回家了


但... 小兔我堅持要等到楊丞琳才肯回家啦 


總算千呼萬喚      剛辦完演唱會的楊丞琳出場囉~


這種大型活動     政府官員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大出場


立委    議員    朱大巿長    還有郝巿長也蒞臨新北巿


不會吧..........馬總統也來點燈       果然是大陣仗



現場雪花般的紙片紛飛     配上今天超強冷氣團的加持


整座城巿像飄著雪的美景     


可惜用 攝影翻拍出來的照片     難以呈現現場的美



雪花之後


氣球也從聖誕樹的底部飛起


把每個人的祝福與願望    帶到遙遠的星球


不論身在何處    


不論心愛的人是否在身旁


不論現在的你是否如意


只要心是熱的      希望一直都在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