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爸爸近日受骨刺及椎間軟骨磨損之痛所苦

11月初爸比入院手術    

原先預計明天可出院的

但因恢復狀況不如預期  延後出院 

在此將這首歌      

獻給我最親愛的爸比...

住院期間  

爸爸總是借我的手機滑呀滑的

只為了看裡頭存放的二張僅有的乖孫女照片

小孫女是阿公一手帶大的  

從她身上彷彿看到了爸爸小時候對我的疼愛與呵護

如今小孫女是爸爸的精神支柱

希望爸爸早日康復 術後生龍活虎     

繼續含頣弄孫  呷百二

 

從小到大        

一直認為      

爸爸是我前輩子的情人

往年情人節    

偶而會記得打通電話給家鄉的爸爸       說聲~情人節快樂

偶而會寄封家書給爸爸      聊聊自己的心情

偶而會和爸爸 msn       聊聊家裡大小事

我和爸爸的關係就是這麼的親密

爸爸在我的心中一直是顆永遠不會倒的大樹

曾己何時    

爸爸的白髮冒出來了   

老人斑也漸漸的浮現

不得不承認    大樹也有年老的一天

小時候    爸媽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現在       換我們陪著爸媽慢慢變老... 

 

 

 

這首歌原是孫叔叔與陶大偉孫小毛那個年代的媽媽的話 所改編

如今改編為爸爸的話   鍾鎮濤與女兒鍾懿合唱  

同樣的弦律不同的詞    卻有著對家人滿滿的愛

  

 

我喜歡擁抱著洋娃娃  聽見爸爸對著我說話

孩子有一天妳會長大  這句話妳不要忘記它 

爸爸說~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  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你長大後成熟結婚  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如今妳也已經長大    耳邊總聽到我說的話

雖然我工作不常在家   這句話卻不會改變它

我曾說~

妳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妳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我會經常問我的爸爸   怎樣的感情不會放假

他說我有一天會長大   這句話也不會有變化

爸爸說~

妳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  隨時要分享要記得感恩

我和妳的感情牢不可分  幸福就從現在到永恆

別理會這世界變得驚人  唯一很確定的就是孝順

等到妳長大後成熟結婚  我的叮嚀要記得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