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今天小兔ㄚ姨不陪小布丁       


      改回娘家帶我去找饅頭ㄚ姨 se do


      小兔ㄚ姨說  饅頭ㄚ姨很厲害  


      家裡的五隻小雪都是饅頭ㄚ姨親自操刀


      難怪...      一見到恰北北的小葵         雖然兇歸兇  


      但...    說句實話        還挺帥的       不像偶.... 


      上回走丟時  連里長伯廣播尋主人啟示         


      都說不出偶是蝦米狗狗


      今天...     我一定要雪恥       請饅頭ㄚ姨還我小雪的模樣


      你看~   我像不像路上撿來的流浪狗 ?!


      小兔ㄚ姨還說我像舞龍舞獅         哇哩咧.....


   


     饅頭ㄚ姨跟小兔ㄚ姨        一直很擔心我不會乖乖的配合剪頭毛


     安啦~      這比起我在其他地方受到的滿清十大酷刑好多了


     饅頭ㄚ姨一直稱讚我比乖乖好剪喔~        好開心喔!!!


     其實我是肚子餓餓     沒力氣動來動去的


     馬麻早上出門前忘了餵飯給我吃    


     到現在下午茶的時間了   肚子粉餓也


   


     哇~好香喔 !!!  


     剛剛二姐ㄚ姨送來了冰冰涼涼的香甜西瓜


     這回又送來了一個剛窯烤出爐的PIZZA 


     嗚~ 人家也想吃啦  肚子餓的咕咕叫了 


     饅頭ㄚ姨妳累了嗎?


     我不介意中場休息一下  人家也想吃東西啦~


   


     這個饅頭ㄚ姨真的不是蓋的 


     技術好 而且速度也很快也


     聽說等會se do 完  


     小兔ㄚ姨跟小葵A了一些乾乾讓我填飽肚子  就感心ㄟ


     小葵的乾乾 一定比我的好吃  好期待喔~


   


     好專心喔~


     這樣近的距離  我開始害羞了也


     還好饅頭ㄚ姨沒嫌棄我髒兮兮


   


     哇~連腳底的毛毛也有修也


     聽說等會要剪指甲會很痛  剉咧等- - -


   


     還有剪耳朵的毛毛


     二姐ㄚ姨跟饅頭ㄚ姨說我的膚色很漂亮喔     


     麻煩小兔ㄚ姨回去一定要跟我馬麻講喔


   


     我也想留跟小葵一樣的長睫毛也


     可是饅頭ㄚ姨說...    我黑嚕嚕     先留白色的眉毛


     看起來比較潮  


   


     呼~ 痛苦的滿清十大酷刑-剪指甲


     總算在小兔ㄚ姨的壓制脅迫 及饅頭ㄚ姨的快-狠-準下完成了


     真的很痛也~ 嗚~ 還流了好多血


     可是如果不剪的話  饅頭ㄚ姨說走起路來也會痛痛


     所以為了我好  ㄞ矇ㄞ~  還是忍痛剪完了 


   


     看~ 我是不是帥多了


   


     謝謝饅頭ㄚ姨喔~


     我拜託小兔ㄚ姨一定要冒著被我馬麻罵的危險


     特地發表一篇文章謝謝妳!!


     當妳的狗兒子一定很幸福吧


     還有提供美容室的二姐ㄚ姨 


     啊~不素啦!!那個是二姨丈的工作室啦


     把妳家弄得髒兮兮的  拍謝蛤~給妳們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