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   

 

一個人忘記怎麼笑

 

是件很可悲的事

 

沉寂許久的心情

 

像是跌落枯井中

 

找不到跳脫的出口

 

即便是婦科老大替我化解危機時

 

我也只是一句    "喔~    沒事了   我可以回去了吧?! "

 

 

 

從前  

 

在跌落井底後

 

一頓豐盛的大餐

 

一份慶祝的禮物

 

回家見見思念的家人

 

甚至買件喜歡的衣服

 

都可以讓我速速的從谷底活了起來

 

而今

 

二週過去了

 

大餐也吃過了無數次

 

衣服也敗了不少件

 

也見了最想念的家人

 

臉上的笑容

 

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那只是如短暫的彩虹般

 

從熱鬧的情境中抽離後

 

而我又回到了那個一點都不開心的我

 

千金豬說... 現在的妳 可能正被工作煩著吧

 

上週五在健身房偶遇的Diane_mami 說.... 也許人生少了夢想

 

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

 

 

看著好友給的加油留言

 

總覺得自己早該從孤魂野鬼的心境中找回原來的自我

 

可是這次的迷失 

 

似乎也讓我有點束手無策

 

期待明早太陽升起

 

我能再回到從前那個 愛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