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7 日這天       小兔娘家又是熱鬧滾滾   


     全員到齊     就連布丁      還有小兔二姐家的雪納瑞Rock    也都回來了


     布丁第一次跟兔家的成員相見歡     雖然一路喵到底     但還算是乖   表現不錯


     平日大門雖偶而有邁出去     但...到了陌生的環境     


     平常在家是大爺的布丁      此刻成了卒仔一隻


     五個小孩圍著牠繞       讓牠有點害怕的想躲起來   神經繃到最高點


     回程的路上      累得呼呼大睡      


     小布丁得早點習慣     否則再過二週還得跟我們遠征拉拉山二天一夜


 


       豬把拔~   小兔馬麻要我轉答   [ 父親節快樂喔 ]


     雖然此刻你膝下無子     不過...你有小兔馬麻    還有小布丁  


     一家三口也是很幸福的啦~


     我跟小孩一樣      會哭會鬧    會耍賴   會破壞傢俱      還很會吃     


     花費跟養一個小孩一樣多  所以豬把拔    你沒有虧到喔  


     豬把拔....雖然把屎把尿    餵飽我的大食量       都是小兔馬麻每天的工作


     可是...    你會陪我玩男孩子的遊戲     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我是rock      我曾在小兔姐姐(素小兔脅迫我要叫姐姐的)的facebook 上出現過 


     我不素饅頭ㄚ姨的寶貝兒子-小葵喔  我比較幼齒    


     也...比較帥 (噓... 不要被饅頭ㄚ姨給聽到了 不然她以後不幫我剪頭毛了) 


     Rock 把拔   雖然鬍子被一聲令下的剪光了  


     可是沒關係  偶還素很帥  因為我有像道明寺一樣的Q毛


     雖然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得獨自在家顧門


     雖然我常常偷跑到巷子口的女朋友家門口站崗    而忘了回家的路  


     雖然你們去露營時  我只能待在11度的帳篷外睡扣扣


     可是...  你們常常都會幫我洗香香       給我吃我最愛的水果    帶我出門


     爸比~父親節快樂      以後還是要常麻煩你們跑一趟里長辦公室把我領回喔!!            


    


 


     被剪了鬍子的rock      雖然少了點自信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


     


     這回布丁首次曝光      搶了rock  不少光芒


     不過...小孩去玩布丁貓       我呢~  玩rock     


     rock 比布丁來得友善多了        至少牠不會咬我


     在兔家觀眾的要求下  布丁也和Rock 首次相見歡


     rock 表現落落大方  相較之下  布丁就遜掉了


     雖然沒有哈-        不過在rock 一聲聲的汪汪聲中   


     布丁還是有給牠想小小的躲起來  


 


     大家還記得我嗎 ?    我是可愛的小捷兒        小兔是我的小姑姑


     我四個月大了     跟之前的照片差很多吧     因為我長大囉


     我有疼愛我的ㄚ 公ㄚ嬤       爸比媽咪    還有姑姑們    每次回來都喜歡跟我玩喔


     今天我們全家人去外面吃飯    三姑丈說爸比媽咪賺錢很辛苦    晚上還要照顧我


     ㄚ 公ㄚ嬤也很辛苦     白天要陪我玩     一直跟著我講話


     我也用我的語言    跟ㄚ 公ㄚ嬤對話     我們每天都講很多秘密喔  


     既然大家都這麼疼我     小婕兒我只好犧牲色相          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與支持 


      


     爸比說...  剛剛那個pose 不夠美      會影響以後交男朋友


     那...爸比...這樣呢??     有沒有妖嬌一點     好害羞喔


    


     這個蛋糕    我要獻給我最愛的爸爸       生病後一直關心著我


     爸爸~雖然頭上的白髮漸漸變多     雖然皺紋也出現在您的臉上


     但...  您依然是我心中的大樹     永遠的超人


     看著您對小婕兒的照顧      彷彿看見小時候您是如此的把我呵護在手心


     爸爸~永遠愛您喔 !!!     我的超級宇宙無敵厲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