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EIGc

 

 

今早從警衛那領了掛號     急忙的出門趕赴醫院的接駁車

 

才下了公車   遠遠看見接駁車正準備駛離站牌        

 

千鈞一髮之際      還是讓我搭上了這班接駁車

 

否則這一等又是一個小時後了

 

在車上拿出手機唸著好姐妹們昨天耳提面命的 [ 出門經 ]

 

念著念著   突然想起今早急忙塞進包包的掛號信

 

領掛號時 

大樓警衛還一臉狐疑的問我 [ 古小兔 ] 是妳家的吧 ???????

 

哈哈~~我想警衛應該見怪不怪      也收了不少次給 [ 古小兔 ] 的信

 

這回總算是憋不住提出來問問了吧      

 

 

第一封字蹟很熟悉的是來自金萬里的  金先生寄來的鵝腿一隻

 

啊~~~   不素啦      是新竹的丸子姐快馬加鞭寄來的限時批

 

一打開映入眼廉的     是好Q 好Q 的手機型福袋

 

真是對不起丸子姐     虧我還說丸子姐的福袋size    因應物價上漲而縮水  

 

 

 

   

 

 

裡頭放著丸子姐親至天后宮為大家求來的平安符

 

雙手合十口中默念了感謝神明的話語後  

 

二話不說    把它放進了每天都會跟著我出生入死的手機袋裡

 

盼它能常保我出入平安     事事順利

 

這款福袋真的很喜歡       小巧攜帶方便     方便開啟

 

我準備用它來放置散落在包包各個角落的護唇膏   紫草膏...一些小東西

 

ps. 經我這樣大力介紹     不知會不會造成丸子家大暴滿    接不完的索袋訂單 ???  

 

丸子姐 sorry ~ sorry~

 

 

到了醫院照往例      先往B1美食街  祭祭五臟廟先

 

 

以往都會抓了麵包直接往候診區邊吃邊等候叫號

 

這回不知怎麼地     卻選了個安靜不被打擾的角落

 

靜靜的享受這份早餐時刻       也許是想多留點喘口氣的時間

 

雖然這回的報告    或許會決定著是否指數超標    得動手術將囊腫取出的命運

 

但...   老實說     我真的沒在怕的

 

因為我知道腫瘤科賴爸    會認為這些是小事     毋需動用大刀伺候

 

用完早餐     心情沉澱了一下      決定面對賴爸去

 

到了大廳原本想吃完感冒藥     再來吃個丸子姐的平安糖   

 

然後看場公視的人生劇場       誰知... 賴爸診間前空空如也    一個人也妹油

 

不會吧~~~~我又記錯時間       跑錯場子了嗎 ??????

 

還好燈是亮的       名單上也有我的名字

 

但.....  一個人也沒有也太反常了吧

 

算了~還是趁早報到去      這樣賴爸才有時間多關照我一點

 

 

簡短的寒喧之後     開始嚴肅的討論起今天的主題

 

原本今天賴爸應該要告訴我上個月驗的GOT , GPT , 膽紅素, CEA, 及婦科的CA-153

 

但...   賴爸啥都沒講    憑我跟賴爸的默契    我想腫瘤的部份一定是沒問題的

 

我擔心的是....婦科那邊委請賴爸幫忙看看CA-153 的指數是否有超標

 

簡短的把上個月婦科老大交待的話   快速跟賴爸播放了一遍

 

賴爸 :指數OK 沒超標啊

 

我 :鬆了一口氣  

          開始道起最近腿沒啥力 兩腿膝蓋會痛 

 

          以前除了每週到健身房報到三次外 

          假日再跑個三四圈操場  都沒問題

 

          但現在是能躺就不要坐 能坐就不要站 

          連走個幾步路就想一屁股坐下來

 

            眼睜睜的看著辛苦三年  好不容易瘦一滴滴的尾椎 

          又慢慢的往外擴展了

 

我 :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不是水腫造成的啊?!

 

賴爸:不否認的  小泰的確會造成水腫

 

我 :那....該怎麼去處理疼痛的部份?

 

賴爸:藉助外力 按摩或著復健 亦或者消水腫的方法 都可試試

 

看來水腫這門子的事 別無他法  只能儘量緩解疼痛了

 

賴爸這回特別細心的做了腋下及鎖骨觸診  

 

邊做邊說 [ 我覺得妳是不會復發的病人 ]       雖然聽了很開心    

 

不過....ㄚ......賴爸  

你可不可以再開金口多講 [ 轉移 ] 二個字      這樣我會更放心

 

 

今天的一切          都很順利

 

到醫院不到 1 個小時內就搞定

 

報告也如預期的順利

 

這些都得感謝姐妹們的祝福與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