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  果然很 Blue


       忙碌了一天      原本以為是個完美的Ending


       沒想到午后時分竟接到醫院打來的報告異常通知


       話說...上個月回診見老大時     


       順便到婦科做內膜厚度追蹤及一年一次的抺片


       這回異常的報告即是這個抺片檢查


       接到這通電話     老實說...我是異常的冷靜


       不像第一次在恢復室聽到罹癌的判決後歇斯底里的失態


       安靜的聽完電話那頭小白簡短的通知 [ 收到通知單後  請儘快回醫院做進一步檢查 ]


       此刻的我只想趕快收到報告通知單   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算一算    星期一電話通知      應該星期三,四會收到吧 ?


       這五年來每回做檢查    除了大檢查的骨掃會剉外


       其他的對我來說     都是家常便飯    


       心裡一直有個意念告訴自己 [ 絕對沒問題的 ]       所以始終不擔心 


       這回...抱著同樣的心情       但...卻有著不一樣的結果


       讓平常總老神在在的我     這回剉個半天    竟到了食不下厭的階段


       我知道抺片異常的原因很多    小小的發炎也會有此結果


       但...    摸不著頭緒的猜測著 等待著       讓人不免小小的感到厭煩


       今晚回到家會收到通知嗎??     心情很複雜


       下了班不敢馬上回到家   面對現實


       還是去百貨公司趁著母親節特會敗敗家吧


       套句千金豬的名言佳句 [ 人生短短     對自己好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