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    這場病是禍   還是福

 

也許剛開始怨恨了很多人    曾怨過天    恨過地   也怨過自己

 

也許這場病    讓我失去了一輩子再也喚不回的東西

 

也許為了它       我得付出很大的代價

 

每回有什麼風吹草動  總是瘋狂的搜集著兔子的相關物品

 

把家裡擺滿了兔子  及最愛的貓咪

 

總有人愛問我為什麼??

 

如果有一天真的離開了  

我希望千金豬的心裡永遠記得我

 

 

 

  


失去當中     似乎也得到了不少

 

沒生病前      在我的字典裡    只知道"癌症"  二個字怎麼寫

 

總以為那是街坊的老人家才會得到的病

 

沒想到...剛成為新嫁娘的我     也步上了這條不歸路

 

現在可好了    對癌症非旦知道怎麼寫    還深深的刻在心坎裡      

 

雖瞭解的不是很透徹     但已略知一二     算是小小的收獲

 

這場病的另一個收獲      是讓我結交了一群同為天涯的淪落人

 

更重要的是這場病       這群朋友     豐富了我的人生

 

現在的我        比生病前活得更開心更無求

 

 

 

           
也許未來的我      失去的就再也回不來      

 

也許未來的我      有復發的可能      

 

也許未來的我      會因此再次怨天尤人

 

也許未來的我      會因此一蹶不振

 

我只想說...    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

 

我珍惜此時此刻的一切     能大口的呼吸    能痛快的吃喝玩樂

 

人生好多好多事   突然覺得已經變得不重要了

 

至於未來的一切       交由老天爺去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