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大吉.gif

這回又是趕在過年前回診      

猶記得上次是趕跨年

sharon 說醫院像菜巿場一樣人山人海     讓我不免擔心  

看完老大還要趕回公司為五斗米折腰呢     

一到醫院大廳    看起來還好嘛...   到地下底用完餐後

雖然過號     沒等上許久    就輪到我了

 

 

賴爸:麻油雞咧?

   :ㄚ...天冷   小雞都長不大咧 !!

賴爸:哎呀~小雞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啊  真是傷腦筋吶

            什麼時候停藥啊?

   :11月

             賴爸:嗯~還有10個月

          (我心理os 還挺快的啊~   之前還說是明年的事   沒想到轉眼只剩下10個月 

這回回診     筆記本寫滿了記錄

 賴爸:骨掃很正常喔!!!

 我   :可是前陣子鎖骨會痛也?

 賴爸:仔細的檢查過鎖骨  摸起來沒啥問題

          我不擔心妳的骨頭會有問題  就怕淋巴出問題

 我神經比較大條  無法完全了解賴爸的真正意思

 也是不想對沒發生的事去做最壞的打算  讓自己窮緊張的過日子

 我 :我的右腳掌走路會麻麻的也? 有一陣子囉  

           我懷疑是不是脊椎側彎壓迫到神經?? 

 賴爸:有可能  這部份他不宜評論  只叫千金豬回家多幫我按摩

 我 :想太多  怎可能啊...  當場腦袋瓜又浮現出  [ 你累了嗎? ] 的畫面

 我 :還有重大傷病卡到期囉?

 



之前看到同梯的wiwi   續辦重大傷病卡   

才猛然讓我想起自己的重大傷病卡也過期了

為了重大傷病卡續辦  讓我東奔西跑的

先是拿到由醫生老大所開出的證明書到櫃台蓋上醫院官印

緊接著殺去健保局續卡  還以為在醫院就可以辦理呢?!

小白告訴我要病理報告     

哇哩咧...我是從別院轉過來的

目前這間醫院沒有完整病理報告啦    哭哭...

如果立刻殺去原來的醫院辦理    好像一份要不少摳摳呢 ?!

還好有打去健保局問    只要證明書+ 健保卡即可辦理   

~二話不說      殺去健保局

 



5 分鐘不到搞定         可素還得回醫院退費  

重大傷病過期        今天看診得自費呢

為了那些先押在那的銀兩       只好再跑回醫院一趟  

捷運再轉接駁車       搞屎人了啦~  

 



我 :問小白可以一個月後回診再退回銀兩嗎 ?

小白:不行喔~   一週內

我 :啊...過二天就過年了     還一週內喔 ?

小白:我們過年有執業啊 ?

我 :再次傻眼    過年誰跑醫院啊 ?? 妳麻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