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近5 個月的閉關      終於在10/30 這個良辰吉時劃下句點

 

 

這 5 個月來心力交瘁      平日在公司因因美代子的我

 

偏偏在最忙碌的時刻也來湊一腳   

 

在蠟燭二頭燒的情況下      身體彷彿三不五時的發出喘息

 

似乎在對它的主人發出最嚴厲又無聲的抗議

 

 

 

 

 

生病前的那一刻          和這次一樣的情形  

 

準備著人生很重要的考試      半年的準備     卻在考試那天缺考了

 

因為我正在手術台上        為了癌症而拚命

 

生病後     我告訴自己     日後我不再給自己任何壓力

 

尤其是一輩子揮之不去的考試惡夢    糾纏著我

 

 

 

 

 

 

4 年後       再次踏上大考這條路          老實說...我猶豫了很久

 

家人勸退的聲浪也此起彼落

 

賴爸曾經對我說過...人生有夢       就要去追尋

 

在夢想與壓力的抉擇下         我決定再次放手一搏

 

哪怕...  病魔會再次找上我       

 

 

 

 

 

每回看到饅頭為檢查而擔心不已   

總是抱著 [ 安啦~] 的心態勸說著

 

上個月僅僅小小的超音波檢查       就讓我剉了半天

 

直到考前一天回診      

代診老大說: 超音波報告很正常的那一刻

 

我才真正的體會到同學們等報告的心情

 

 

 

 

 

這次我沒有在考場上缺席        我完成了築夢的第一步    

 

千金豬說...最重要的是妳突破了藏在妳內心深處的心魔

 

我不確定考試的心魔是否已經破解     

 

不確定面臨下一次的挑戰是否還有勇氣去面對

 

更不確定未來我是否真的會朝夢想走去

 

我...    只想說....   我終於跨出了一小步      病後的第一次      

 

許在別人的眼裡      這是很輕而易舉

 

但對我而言     這就是我的....小巿民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