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整整二個月      適逢二位壽星在本月同日生 

趁著結業典禮前一天小小的放鬆一下

乾杯早在東區   就赫赫有名    聽說常常是一位難求

早在三個星期前就趕緊訂了板橋環球新開幕的分店嚐鮮

燒烤這種東西        原本應該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生病之後    別說吃燒烤了     就連燒烤的煙    我都是退避三舍  

不過~知名主播馬雨沛曾說過... 

如果場合需要   偶合破例    何樂而不為呢 ?

還好有預約     不然週末的夜晚     

居酒屋這種地方    可是愈夜愈美麗呢~

瞧....裡頭坐位不多      滿滿的用餐客人   


服務人員個個是年輕   活力十足呢~    而且超熱心的   

三不五時會來關切肉烤得方式對不對      火候有沒有太大

飲料特調區~

裡頭空間不大   

但....飲料特調區卻佔了很大的空間也    

會不會浪費了點 

簡簡單單的幾頁菜單     吃下來可是不得了的咧.....

正當大夥還在埋頭選菜單之際    

服務人員很 "貼心" 的過來協助我們完成點菜的動作

服務人員看我們一臉茫然不知從何下手時   

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建議

就是服務人員會把店內人氣最旺   

最具特色的菜先電腦List 出來   

套上我這個擔任採購的專業術語來說....就是先估價啦

哇...長長一串    3-4仟大洋呢     

我們只有 4大1小也    也不知份量是多少 ?

經過大夥刪刪減減後      剔除了二項      

一項當然就是我不愛的花枝啦 ~  

另一項就是牛肉     這一大串菜單     就屬牛肉最多了      

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很有經營頭腦    

一來點餐快速多了   相對的翻桌率高

另一方面     客人不知不覺就點了很多道菜       也會忘了考慮到預算

燒肉嘛...  就該搭配尚青的冰涼啤酒     才有年輕人的fu

我呢~也點了最愛的梅酒沙瓦     反正今天就是霍出去了啦

醫生老大也曾說過....

只要不是常常照三餐吃    都ok 的啦~   --->努力找藉口中

梅酒沙瓦不知是冰塊放太多了     還是....      稍嫌淡了點   

先聲明一下     可不是我嫌它酒精濃度太低喔     喝過的人都說淡啦~

一堆的燒肉中       還是不忘點份蔬菜      很大一盤呢~

 

開始動工烤肉囉~~~

這個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    也是列在榜首必點品中

不過~很奇怪也       蔥花都掉到火爐裡了  

大夥體恤我    特地把牛肉換成其他的雞, 豬肉

烤到一半    聽到一陣起哄聲   

原來是鄰桌的客人    要參加親親牛五花的活動

呵~講到這個     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吧....

敗犬女王劇中愛的豬五花       劇情就是從這家店來的

不過~ 是因劇而產生的活動名詞    

還是戲劇配合時事    就莫宰羊囉~ 

原本我還興致沖沖的問了千金豬要不要參加 

沒想到問了活動的方式...  

要被工作人員盯著拍照10秒鐘才能停止

最後工作人員手上的相片   

就會如此這般的被貼在牆壁上   

瞧...快貼滿整個佈告橺了 

想想....還是別為了 讓我肥死的豬五花而犧牲色相唄

繼續吃肉吧~~~~

不知資深好友是看了我的婆媳過招之雞腿事件         

還是....誤打誤撞    

竟點了這盤雞小腿      只能說....感溫喔~

這盤是很多道菜的合併   

裡頭有雞軟骨,  花枝軟骨,   霜降豬...    

不過....裡頭附的奶油跟蔥花    

好像不太清楚該放在哪裡 ?   何時該用到咧 ?

生牛肉---對我來說...很恐佈的一道

生牛肉完成品--

這道菜送上時    服務生會貼心的幫大夥拌勻

聽今天的二位壽星說...吃多了會膩

吃到最後啥是啥   都搞不清楚了...     因為偶忙著拍照     

點菜時只欽點了一道烤香魚外   

其他的就由同行的壽星全權作主


蛤蜊湯---  不知道為什麼會點這道菜  @@

可能是吃一堆的燒肉光配酒   好像還不夠消火 

要不就是中國人的傳統     吃飯一定要配湯   才算有飽足感吧

這道湯... 只有一個字形容   [ 鹹 ]

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原以為有點趕  

沒想到大夥還不到一個小時   就酒足飯飽的

總以為燒烤的環境是煙霧迷漫      混身臭味

但...用完餐離開   身上並未有難聞的燒烤味  

店內的飯後甜點    除了燒烤,  酒類外,  

當然還可點甜點冰淇淋--太陽散步       很有意境的名字

因正逢情人節情夕    好像親親可以加碼送之類的     

不過...就不太吸引我們咧.

不過....我們試嚐了一口後     再經比價後

還是決定到樓下吃 cold stone 的原汁原味

憑捷運卡結帳        免費脆皮贈送啦~




arrow
arrow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