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嚷嚷要空空過日子       

但...這陣子腦袋瓜一點都沒法放空

 

 

 

頭暈腦脹   彷彿身體吸足了水似的    

感覺體內血管腫脹   人也跟著浮腫起來

 

這樣的天氣         讓偶這個老倫家還真有點吃不消       

 

今天回診見老大   只能把最近的老人家症頭     

再次大大的跟賴爸抱怨一番

 

所有的一切     都因那顆救我小命的藥丸而起...

 

賴爸又重新的拿出十隻手指頭     

幫我算了一下說 2011年11月  妳就可以出運啦~

 

啊咧...怎麼跟上個月所講的不一樣...  

以下是人腦錄音下來的對話:   =PLAY=

 

 

我:  賴爸...那個副作用很難受也 

 

醫:  掐指一算...嗯..

      明年2011年11月中秋節的到來   一切惡夢就結束了

 

我: ㄚ... 你上個月不是說五年後要繼續換另一種藥   繼續抗戰下去 ?

 

(原本手上還拿著拜把好姐妹饅頭印給我的資料    正準備拉起衣袖跟老大討價還價的  

 

  哇咧...這下沒戲唱了.....)

 

醫:  我沒忘記上個月是這麼說的

 

      不過...回去想了很久

 

        決定用安全的方式讓妳圓夢

 

我:  安全的方式 ?   如果我不繼續吃藥安全嗎 ?

 

醫:  誰能保證踏出家門後是安全的 ?

 

我:  嗯~點頭認同    變化趕不上計劃嘛   說得過去

 

醫:  我也一直跟著妳在等待

 

我:  等待什麼?    一個奇蹟?   

 

醫:  一個       跟一個夢想的實現

 

       抱持著夢想    一起期待明年中秋節的到來

 

我:  留下滿腦子的疑問      走出診間

 

 

一個願...     現在的我為了自己    許下了什麼願望 ?    

 

想了三分鐘     好像還是無法確定

 

曾經有很多很多的憧憬在人生的藍圖裡記錄著    

 

隨著病情的轉變     隨著年紀的增長     隨著身邊的人事物而改變

 

願...好似一個圓      慢慢的被現實磨掉了     

 

而現在我的願....彷彿只剩下麵包屑那麼丁點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