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生日   總是很容易的就和母親節  及同月同日生的姐姐一起度過


每年同事總會買蛋糕    大夥在公司唱起生日快樂歌..


還有帥氣的小哥   每年的這一天   特地為我準備一個生日蛋糕   感動吶~


而今年我卻選擇了一個人   低調的處理生日這回事  


想一個人躲起來   突然的只覺得不想麻煩別人


不過~愈是想低調    反倒是今年第一次收到姪女送給我的貼心小禮物 


將~將~超口愛的小包包     裡頭可放置手機及相機     超感動的啦~


雖然她們老是愛欺負我這個小ㄚ姨     


不過~這種親的感覺   讓我總是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


感謝這三位小姑娘喔~




每年的生日    至於千金豬都送些什麼呢...


這十年來        年年都有禮物及卡片


不過最近這幾年        只剩再平常不過的晚餐    


至於卡片    漸漸的在工作忙碌之餘    老是被遺忘掉了...


今年他突發其想的安排了這一場有白酒   又有蛋糕的局


哈~哈~不知哪根神經放錯地方了 


雖然蛋糕只是85度C的 40元草莓慕斯蛋糕  


不過念在這場局的份上       還算有誠意啦~   


美酒   蛋糕    加上肥兔一隻      看似很浪漫...   


可是怎麼少了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