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服用救命小藥丸tamoxifen 後        我的鼻子就始終忽好忽壞   

鼻子黏膜分泌不足的症頭    

一度還讓耳鼻喉科醫生評斷我有輕度的憂鬱症

分泌不足的後果就是鼻子乾燥空無一物      直通喉嚨    

夜半咳個不停    睡眠品質更別說了

眼睛  鼻子   喉嚨乾澀     全都拜藥丸所賜  

尤其是氣候忽冷忽熱的     時而下大雨       時而出大太陽       都快讓我發瘋啦 

忍了好幾年      始終找不到改善的方法

有一天竟然突然開竅了...ㄟ....我不是本公司的採購嗎?

怎麼熊熊忘了     有廠商在賣超音波儀器的   

一問之下    果然讓我找到了這台超音波噴霧器    

裡頭附上了大人, 小孩不同規格的面罩,   

還有咬口器,  蛇形管,   車充,  電壓器,  藥杯5個

哇~用了果然通體舒暢      整個人快活了起來 

比起之前超不舒服時     會用一盆超燙的熱水     吸取熱水的水氣

或者懶惰時    就趁煮開水之際    窩在旁邊    忍受著被瓦斯烤的危險

現在有了這台 "乾冰"      吼~~省事又省工    

重點是想用多少次就用多少次

藥杯裡顧名思義是可以放入治療性藥劑    達到治療的效果

但...我不是治療    我只是為了舒緩症狀用    所以用的是自來水

所噴出來的水氣     超音波分子很細     不會有嗆鼻感  

不過... 最好還是買生理食鹽水      比較安全

無論是拿來化痰用都很適合呢        大力推~推~推

只不過睡前悠哉的躺在床上      享受片刻的舒暢時

總會聽到千金豬說...    妳的水煙吸完了沒啊 ?  

 哈~哈~超像的      還好沒說我在吸毒 

 

超音波噴霧器小檔案:

超音波霧化器是利用電子震盪原理,運用壓電水晶體震盪器,

產生高頻率震波(超音波)將液態分子結構打散,以此方式將藥液震成極小的霧狀粒子,

再利用風扇將霧狀粒子順著伸縮管送向病人。

超音波噴霧治療是一種對呼吸道疾病行之已久的有效療法,

利用頻率震波將藥液霧化成為小粒子,使藥物能由口鼻腔吸入,進入氣管,

深入人體之上、下呼吸道,進而獲散至整個肺泡,

確實達到將霧化藥液與人體呼吸道結合,

獲得良好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