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之後     一直以為改變的只有身體及一時的外貌

 

隨著離發病的日子愈來愈遠    

也慢慢的發現自己無形中已悄悄的改變許多

 

除了飲食大大的不同外     看人的角度不同      看世界的色彩更鮮艷了

 

對事的堅持成了隨波逐流         

對未來的規劃也360 度的轉了一圈

 

總以為一起陪我一路走來的人    

也能完完全全的和我有著相同的心境

 

 

不過~好像錯了   

畢竟真正身歷奇境的人是我自己      不能奢望別人也能全然體會

 

在同學會裡找到了和我一樣缺了一角的伙伴們      

找到了和我有同樣感受的同類

 

對身邊的那個人     

卻好像距離變遙遠了    心與心之間多了一道無形的透明玻璃...

 

是我改變得太快     還是你跑得太慢...      

可是我已經沒辦法停下腳步等著你的成長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  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   因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你能看見我寂寞的眼淚嗎?

 

如果我是魚     而你是水      那該多好! 

 

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      因為魚在水心裡

 

但是我不是魚    你也不是水

 

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 

 

因為我也許根本就不在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