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個起個大早趕往賴爸的門診    以為醫院應該是人山人海 

就像菜市場的婆婆媽媽搶著買年菜的情景

 

沒想到...不光是開往醫院的接駁車時間接的剛剛好

 

到了醫院     空空盪盪     平日門庭若市的情景卻沒出現 

 

趕緊抽了血     到診間外等候 40  分鐘的報告出來

 

快速的吃完早餐     爭取時間   

把我的遊戲機拿出來      隨便打個什麼風都好啦~   

 

一旁賣藥的年輕sales    應該百思不解吧?  

 

 

以為我是來醫院吹免費冷氣的   

要不然就是逛街逛累了   進來歇歇腳的...  

 

拜託~大清早的    誰這麼閒啊     

再說這個地方這麼偏僻   誰喜歡來醫院喝杯涼水啊

 

一進診間  

往常賴爸的第一句話  " 今天怎麼沒有提油飯來?"    

 

我答應賴爸    如果懷孕了   

每年要拎油飯過來給他    直到孩子二十歲

 

 

今天個這句話卻反常的沒出現     

反倒是換成了 "看妳這副表情    應該是沒中 "

 

基於一些原因    我決定放棄了!!    

或許放棄對我來說也算是一種解脫 

 

此刻賴爸的眼神轉為不捨與心疼     收起了笑容

 

很嚴肅的告訴我  " 不要輕言放棄!    有夢想才會是妳活下去的動力 "

 

不得不承認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我竟被這句話給感動了

 

在眼睛的最深處我的眼眶是濕的     

但...我希望內心的波動沒被賴爸給看穿

 

 

賴爸說這些年來   

他總是一直小心翼翼的照顧著我     處處留意我的病情

 

就是要把我帶領到最好的狀態     讓我走回自己的人生

 

或許賴爸說的對... 

如果沒有了夢想的支撐     

說不定我沒法讓自己達到100分的境界 

 

總以為放棄了    自己的心情會好過一點

 

總以為放棄了    自己可以藉此看淡很多事

 

總以為放棄了    就當作是寬恕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