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是回去見賴爸的日子


人家生病總是不太喜歡往醫院跑


老實說...我卻還蠻習慣每個月到22診放射腫瘤科報到的


賴爸見到我安心    我見到賴爸心裡也放心


見賴爸前總要做好功課    觀察這陣子有沒有不尋常的地方


腸子還有沒有打結     有沒有正常ㄜ便便     睡得好不好    有沒有懷孕...


賴爸就是這麼細心的一位醫生      好像變成我的家庭醫生了  


明天要看FSH 抽血報告    每次做FSH檢測時


多希望數據能更完美    然後讓賴爸做出可以停藥 的決定


而我就可以昂首闊步的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接續我想要的人生


或許這是很奢侈的夢想    或許這一等還要好幾年


或許等一輩子也等不到我想要的人生


生了重病    是否就一定得放棄很多東西嗎?


或許是吧     生了病人生就像重新洗牌似的  必須要有所取捨


此刻的我沒有憂鬱  只是午夜時分窗外下起了大雨


聽著恩雅的輕音樂     而我等的人還沒回家     心情安靜了下來吧...


明天...   期待著陽光的出現     期待著有好消息的到來


期待著有嶄新的開始    我一直這麼期盼著...    日日夜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