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罹癌至今已過了三年八個月又十七天


這三年來忍受著化療後所帶來的類固醇肥胖


久了似乎也習慣了圓圓的大餅臉,   厚厚的肩膀...


不過~~有一回賴爸老大說...吃tamoxifen也會造成體重直線上升


心想...不會吧~~不能再肥下去了   


夠囉!!  這已是我的極限..      別太超過了~


賴爸說唯一的撇步就是...持續性的運動


一方面是對抗癌症復發的良方      另一方面也是維持體重的不二法門


因為我們這個病是不允許肥胖的 ...  為啥?增加復發率囉..


這半年來持續每週至少三次到健身房-curves 報到


原本肥肥的身形   說也奇怪...     竟也被curves給馴服了


雖然體重下降的不多    但...睽違三年多的4 字頭體重


竟也奇蹟似的出現過那麼幾次 


此刻的我是跟藥物的副作用在對抗也


說真的...    我已經很滿足能有這樣的成績   


至少水牛肩,   大腹婆...    都慢慢的被我甩掉


讓我不得不搬張椅子坐下來說說 curves 的好話


說也奇怪     也不過是少了幾斤的肉


但...自信卻莫名的回來了


謝謝這群身材皎好 人又親切的教練團唷~~


哈~~哈~~我還要繼續努力      變成一隻花蝴蝶


飛到西ㄚ     飛到東... 


......蛻變中.......


 


curves 參考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curves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