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罹患直腸癌的Andy 共進午餐


罹癌的這一年來       他忙著手術,  化療,  電療....


身體的折磨   與工作的雙重壓力下      真夠他受的


暴瘦13公斤的他      讓我幾乎認不得他


好佳在     他還認得我這張臉 


不然一個在街頭      一個在巷尾的


彼此是誰      也傻傻分不清楚  


對於一個正值壯年的大男生而言


幾乎每天離不開 "馬桶 "      一天跑十次也不誇張


也用起了專屬女人的 "生理用品"      


因為總是會一不小心的把自己弄得很狼狽


心裡有莫名的心疼


縱使治療的過程是如此的不堪回首


但...Andy 爽朗的笑容     堅強的個性


還有此刻  隨遇而安的心境..   


我想...   也許就像他說的    生病不見得是件壞事


至少保險理賠金 300萬    讓他還了大半的房貸


至少讓他意會到     腳步的放慢


我相信往後的日子      他一定會愈來愈好


如果我這個過來人是你精神上的支柱


I just say...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