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例行公事的回到賴爸門診報到


才進診間    賴爸的第一句心理輔導  隨即開始


「哇~妳今天看起來很像明星也」


不會是我的化粧技術愈來愈好唄..


還是因為我努力的減重  身上少了2斤的兔肉


無形中所散發出來的自信吧…….得意的ㄌㄟ


 


到門診報到   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讓賴爸知道…I’m OK~


另外的工作就是例行的抽血檢查   X光檢查   超音波檢查


當然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給予病患「心理輔導」


因為生病   難免心裡三不五時的會想很多


尤其是那些年長的ㄚ公  ㄚ嬤  


這個心理輔導  更勝於藥物所給予他們的治療


醫生的信心喊話  對他們來說是仙丹  足以治百病的 


 


而我則趁著回診  把這陣子的疑難雜症  


一股腦的全搬出來   讓賴爸幫我找答案


包括吃藥的副作用   還有困擾我的後遺症..


賴爸真的是包山包海   甚至還幫我想辦法如何生孩子  cc…


 


~~~~講了半天   徧離主題了   應該要說的是「鼻子」


自從進行藥物治療後   鼻子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走過了春夏秋冬    原以為到了夏天  


氣候變化沒那麼大   鼻子應該會舒服一點


沒想到   天氣悶   冷氣房一進一出的


O! My God~ 真想把我的鼻子給割掉   


或著乾脆塞兩管的衛生紙


一想到多年來   努力培養的氣質&形象  會毀於一旦  作罷


曾經試過 賴爸給的凡士林油   


效果不彰      擦少了不夠力


擦多了變垃圾鬼    像鼻涕掛在鼻子上沒擦乾淨


一不小心太油了   皮膚還會抗議的長出痘痘


~~就這樣忍受了它  快三年了


至今還是沒法解決  嗚~~


 


後記:這家醫院很特別  沒有刺鼻的藥水味


             一進大廳    只有悠揚的音樂與動人的旋律


   老實說...  還蠻喜歡坐在一旁聽著音樂  等候領藥 



而且音樂很多元化喔~   時常會變化樂器


之前好像有看過拉提琴的   也有二胡的..


總之~樂師會什麼    就自個帶來唄...


很想給這些默默付出的音樂人掌聲鼓勵 


因為有他們的付出     讓這家醫院充滿生氣與希望   


無形中   也撫慰了心理對疾病的不安   


以及拋棄了古早以來對醫院的刻板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