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回去見賴爸的日子


雖然昨天才參加過賴爸的演講


不過~聽見賴爸一句又一句的問候與關心     


心理總踏實許多


彷彿汽車又加滿了油         


蓄勢待發的準備往前衝


邁向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


在滿肚子都裝滿了信心   


正準備大步向前之際


映入眼簾的畫面      


卻讓我當場倒退嚕    @.@


這次回診       


順道到婦產科做例行性的追蹤


在等候的同時     


眼前穿著醫生袍        戴著口罩


那雙銳利的眼神      


我想我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他不就是曾經在診間一句  「像妳這樣的病人   早就把子宮拿掉了    妳還想要生小孩


輕易讓我決堤的那位有職業道德的醫生嗎?


....


時間和空間似乎都搞錯了吧...


我記得他是我前一個醫院的婦產科醫生


因為這個醫生的緣故      


再加上主治醫生的關係


我徹底的脫離前醫院的追蹤    


轉由另一間醫院繼續關切我後半輩子的健康


怎麼.......又遇到他了     


不會他也跟著轉到這家醫院吧     


那個傷我很深的醫生.....


見到他那一剎那     


我的心頭猛然一驚    


也微微的憻抖著


也許他不記得這件事了    


也許他只是無心的一句話


...算我怕了他     


這輩子我只想忘掉那張臉


還好~~原先三個月追蹤一次的婦科   


現在改為半年追蹤一次      


遇到那位醫生的機會大大減少     


唉~~不幸中的大幸...


 


痛苦會過去 美麗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