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4天的端午假期     不正是我期待己久的連續假期嗎?


沒想到竟然宅在家裡三天    悶到發慌@@....


下午頂著烈日到了板橋435藝文特區附近


想想住板橋也5年了     竟然還沒去過      好歹也要去拍張門口照留作紀念吧!!!



這棟建築橫落在 正門口前- - 中正紀念堂


怎麼到處都有中正紀念堂啊   @.@


前面那片白花花的      是小朋友們的遊戲天堂....


一小顆一小顆的白石頭灑滿在建築物前的廣場


原本是有許多小朋友在這    拎著小水桶     小鏟子挖石子的


但....日正當中  烈日當頭的          才顯得格外的冷清


呵~~呵~~晚上看到敗犬女王大結局時


竟然看到似曾相識的景....


沒錯~~~就是 卡斯跟無雙  生死重逢後     表白的地方


真是太值回票價ㄌ        ㄜ...這是自由開放        不收費的啦~~



哈~~哈~~這是停放在建築物旁超 Q 的 open 小將車車-- 條碼貓


除了彩繪得很古錐之外       還有我最愛的喵喵趴在車頂上   


膲牠尾巴翹得高高的      多有元氣ㄚ


這讓我想到騎機車遛狗的畫面



 


瞧...那隻喵爪造型的後視鏡


還有....連椅套都是喵喵的造型


真是可愛得~~~太超過ㄌ



 


嗯~~~如果哪一天        我擁有了自己的四輪小ㄅㄨ時


我一定要請學畫畫的姐夫     幫我搞一台專屬的  Miffy 車     呵~呵


不過~會不會被小偷給相中ㄚ  難道口愛也是一種原罪ㄇ?


 


聽說...open 小將的車車     總共有四台ㄋ


引用格友 粉紅pink 女孩的幸福城堡  


http://tw.myblog.yahoo.com/jw!d1d8CXiISUXN1X1UunTN/article?mid=6220


真希望另外三台       也能親眼目睹


這台就是open 小將的本尊車



 


這台是小桃的ㄅㄨ...  是喜歡open小將的口愛小女生



 


這個是小竹輪...是open 小將的好朋友兼小跟班



 


後記:今天正好也是米格魯狗狗大學的聯誼活動在此舉辦


cc... 第一次看到數十隻的米格魯齊聚一堂  除了環肥燕瘦的差距外


其餘的都長得一模一樣  壯觀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