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有這麼一天「憂鬱症」


竟會跟我的名字放在一塊


這陣子的確心情是盪到了谷底


渾渾噩噩的過著食不下厭日子


不禁讓我想起了在竹科認識的朋友


因為她的憂鬱症   極需家人朋友的陪伴


那時候的我們    無論是上班  生活總是混在一起


假日我一個出外人   幾乎也都和她形影不離ㄉ


時常陪她聊天    吃飯     玩樂      跑遍整個大新竹


不知現在的她可好   是否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醫生說因為體內少了荷爾蒙  


所以…...身心都受了影響


年輕的身體   卻有著老年人的心境


彷佛心情也跟著變老了


笑容也在不知不覺中   變得虛假


以前那個拿到一顆糖   一份禮物就會開心的不得了的純真    不見了


好似再多再多的喜怒哀樂    也無法激起心中的漣漪


 


雖然醫生不是專門科   


不過初步「輕度憂鬱」的診斷


我想是給我一個警訊吧


提醒著我我該振作了    我的身體己經在跟我抱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