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的這段期

 

除了每天固定的服用西藥控制外

 

還配合中醫調理

 

懷孕的念頭始終沒有在我的惱海裡褪去

 

在腫瘤科醫生的介紹下

 

接觸了一位具有中西醫執照的醫生

 

有了他彷彿懷孕的夢想離我愈來愈近了

 

經過這位中醫師的調養及指點

 

以及我不斷的發揮蟑螂般打不死的精神向腫瘤科醫生發揮盧功

 

還委請中醫師連署簽名

 

哈~哈~~總算頑石也有心軟的時候

 

從發病至今己3年了

 

或許腫瘤科醫生評估後覺得我的狀況很好

 

且己過了復發的高峰期

 

總算挨不住我百般的懇求

 

也或者是被我真心的想要一個孩子而感動吧~

 

現在的我

 

也許要受孕並不容易

 

但我會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機會

 

耐心的等待「天賜恩寵」

 

 

 

生病的這段時間

 

很慶幸的自己遇到的都是好醫生

 

腫瘤科醫生--賴爸一直在治療期間給予很多很多的鼓勵與讚美

 

哪怕今天的我因服藥而變得肥肥腫腫

 

他依然不時的把大美女三個字掛在嘴邊

 

我想在賴爸的眼裡

 

「健健康康」勝過一切的美吧!

 

還有~中醫院的 許 醫師

 

從新莊一路跟隨到台北

 

由於我的案例很特殊

 

也常被這二位大醫師在醫學會議中討論

 

和醫師們這幾年的相處

 

他們真的很棒

 

就像一直照顧我的家人般

 

關心著我的病況

 

生病雖然很不幸

 

但能遇到很好的醫生

 

給予你無微不至的照顧

 

就感心ㄟ

 

 

 

還有~~感謝自家的三姐及三姐夫

 

在醫生要我放棄懷孕的同時

 

他們倆自告奮勇的要幫我代理孕母

 

還說要幫我生一個白白胖胖的BB

 

哈~哈~雖然現在的法令好像還沒正式通過

 

但...他們十足的心意,讓我的心暖暖

 

只怕到時BB太可愛

 

他們會捨不得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