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化療期間      

 

總是三不五時的想放棄

 

但…家人、朋友一通通噓寒問暖的關切電話 

 

不停的鼓勵著我  

 

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還有創價學會的朋友們在我對人生感到灰心之際

 

讓我的心靈有莫大支柱  

 

謝謝您們   

 

我真的很好…

 

生病這段期間   

 

讓父母擔憂了  

 

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能讓年邁的父母有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

 

所以好好的 

 

健康的活著  

 

算是送給他們的最佳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