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過完愉快又溫馨的跨年活動

 

準備迎接2006年的農曆年

 

正當大夥在猜測年終獎金會發多少的同時

 

我卻莫名的收到了老天爺送我的禮物

 

讓我別無選擇的只能接受它

 

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我接受了手術的切除

 

一天進出手術房二次

 

讓從未進過手術室的我

 

面對冰冷的手術房

 

頓時覺得好孤單…

 

 

傍晚5點多

 

推出了手術室

 

再次回到恢復室

 

恢復室人變少

 

也安靜下來了

 

失去意識的這三個小時

 

彷彿經歷了好多好多

 

我不知此刻的我變成什麼樣子

 

只覺得身體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還有腦子頓頓的

 

一下子還意會不過來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靜靜的一個人望著天花板

 

回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彷彿做了一場夢似的

 

發生的太突然

 

讓我來不及思考

 

頓時  

 

我好像失去了很多

 

也失去了片刻的記憶

 

 漫長的一天,終於要過去了…

 

打了一天的仗,只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