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這天

小兔在停機車的地方遇到了你

你為躲避來來往往的人群   

穿梭在機車之間

瘦小的你     並不害怕我

或許是身上殘留著貓咪的味道吧

習慣性的和你打聲招呼

離開前再三叮嚀你  

在這裡等等不要離開喔

我去買貓罐給你

正準備起身到對面的便利店買貓罐

一位好心的帥哥問我 "有沒有看到一隻小貓咪? "

我說  "有Y, 我正和他聊天呢!"

他拿了一罐貓罐給我     要我代替他餵貓

原來已經有善心人開始注意到你

 105006.jpg

把機車停在這已有好幾年了

第一次在這遇到你

你是新來的食客吧?!

還好附近沒有任何貓咪進駐

否則你肯定被趕走  或者被咬得遍體麟傷

105007.jpg

不知你在外流浪了多久 ?

不知你是否獨自一個人?   有同伴陪你嗎 ?

一個人的夜晚是否充滿著害怕與擔心?

不知你餓了多久?    

小小的身軀      卻有著一個永遠填不飽的胃

孩子~ 這是你今天的第一餐嗎 ?

亦或者是這幾天唯一的一餐 ?

你的食量       足足可讓小兔家的二隻貓吃上好幾餐

吃完一罐貓罐     你似乎還意猶未盡

沒關係      小兔立馬衝到對面的便利店加碼再買一罐

選了跟剛剛帥哥買的同一廠牌但不同口味的罐罐

讓你今天吃二份大餐

105010.jpg      

 

10月30日

今天... 

不知是否還會遇到你

小兔帶上了自家貓兒吃的營養主食罐

說真的小兔很沒把握

因為不知道你出没的時間與正確的地點

期盼今晚還能再遇見你

好開心~你記得我們今天的約會

你站在昨天的位置等我

讓我省去找你的時間

 105024.jpg 

今天的你依然狼吞虎嚥

還好小兔多帶了一罐貓罐

讓你吃到飽

說真的

能見到你小兔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好像期待著和一個人的約會

總覺得我們之間有著一股力量在拉扯著

那股力量    就叫做緣份

遇見你的那天      

為了讓你吃到飽      小兔擔擱了回家的時間

家裡還有三張嘴等著吃飯

同時那天晚上有股風暴也準備在家裡悄悄的上演著

所以... 是老天爺安排讓我們相遇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著

105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