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變熱

不止我們人類熱的受不了

就連家裡的毛小孩也都紛紛熱到凍末條  A12.jpg    

從每餐所放的肉肉罐剩很多

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們對氣候的嚴重抗議

 

一直以為不愛吃飯的柑Y 醬

到了夏天會變瘦是正常的

直到有天  

看到熟識貓友家的毛孩因瘦了0.5公斤

就急著找醫生報到

結果抽血驗出急性腎衰

還好主人的敏感與細心

 

反觀....... 我們家的柑Y

最近他特別黏人   

只要小兔我屁屁一坐下

小妮子立馬就爬上我的肥肥腿   討摸摸

S__1589258  

還有他的肚肚一整個凹進去

真希望凹進去是他Y母的小腹   124.PNG  

為了不讓布丁的事件重演

回到家

和千金豬立馬進行逮貓A計劃

柑Y曾在江湖上闖盪過

算是個精明的小孩  

要上當著實不易Y...

今天有沒有機會進醫院看醫生杯杯

說真的... 我一點都沒把握

 

和千金豬若無其事的和平常一樣

電視開著

小兔一屁屁就定位

小妮子果然就爬上來了

為了一次革命成功  142.PNG  

呼超久...  才取得柑Y醬的 百分百信任

另一頭     千金豬悄悄的把外出籠準備好

就醬子   莫名其妙的

小妮子就在籠子裡 A19.jpg  

S__1589255  

以飛車的速度把柑Y醬送到醫院

太久沒進醫院了

柑Y醬 顯得特別緊張

連我這個Y母也很緊張

柑Y 害怕的躲進我的懷裡

Y母...  就恩甘ㄟ

偏偏小妮子的血抽不到   

明明針己在血管裡  卻一直抽到空氣

一邊安撫著柑Y     一邊祈禱著... 拜託~ 快抽到血吧    163.PNG  

不要嚇你Y母咧.......  

之前布丁也是這樣     一樣抽不到血

心情七上八下的

抽了血...  柑Y醬的凝血功能不好

鮮血直流

護士壓了好久   好像還止不住

最後只好拿出彈性繃帶把柑Y醬的鳥Y咖纏起來

還交待我們回家後即可拆除

 

等了一陣子... 報告終於出來了

柑Y醬  3.2公斤  (天啊~~ 想想那鍋大摳雷都己經 5公斤了) A7.jpg

醫生說有輕微的脫水 與口炎

腎藏沒有問題

有嚴重的過敏情形

過敏 ??    是我跟豬拔才過敏吧....  

這陣子換季   小孩毛髮滿天飛揚

快10年沒當過敏兒的豬拔    今年竟然犯了   

再說

前陣子家裡己經徹徹底底的被小兔給翻了一遍

陳年的舊物   早被小兔大刀濶斧的給丟光了  

真想不出還有什麼會對貓兒過敏

S__1589250  

S__1589251    

老實說醫生講這些...

我真的聽不太懂

眼前是布丁臨終前躺的加護病房

和我談話的是... 布丁的主治醫生

最後一晚   是他口口聲聲跟我說...

布丁撐到隔天一早捐血貓到院是沒問題的

懷裡的柑Y 需要我安撫

我的腦子真的裝不下任何東西  

 

很奇怪吧...

明知這裡是我的傷心地

卻為何毛孩一有問題就往這裡送

只能說...

這裡的儀器設備齊全    血檢迅速

許多的貓中途都二話不說的把毛孩往這裡送

小兔我只能繼續的天人交戰著

 

開了一些口炎的藥

一週後回診

柑Y醬...

到9月妳就滿3歲了

妳可不要跟布丁哥哥一樣 抛棄小兔麻跟豬拔  38.JPG

從小妳就吃足了苦頭

現在是享福的日子

不准妳輕易say goodbye

DSC09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