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的今天

豔陽曬的難受

心情悶到不行

索性離開家  一個人走進人群裡

我知道

如果繼續待在小空間裡

我可能會陷入自己給自己掘的深淵裡

   

11個月前

在職場上我犯了一個錯

那個錯… 是生活中的你我輕易會犯下的小錯誤

沒想到…

一個錯伴隨了11 個月

至今依然還折磨著我

近一年來

食不下嚥   夜不能寐 

心裡像是有個千斤重的鉛塊壓著

 

每每想開懷大笑的時候

它狠狠的警告著我… 

妳的罪還沒得到赦免

妳沒有大笑的權利

 

每每腦袋己暫時拋開煩惱時

它卻出其不意的跑出來…

妳以為此刻的風平浪靜就是結局嗎 ?

事情還沒完沒了呢!!!

 

我覺得自己快是半個神經病了

早上頂著烈日到廟裡拜拜

把平常戴在身上的平安符一一過香爐

此時此刻

我只想換得半日的平靜

 

傍晚時分

倦鳥歸巢

離開了人群

才發現自己又莫名的回到了死胡同裡

走在路上

朋友傳來的line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又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後來的後來,你會知道。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都會過去。』

 

千金豬說…

妳明明己經寫出了正確答案

卻還是一再的害怕自己寫錯而擔憂不已

 

只要事情沒落幕

一顆不定時炸彈就沒有拆卸的一天

我知道終有那麼一天

我以為過不去的事都終將劃下句點

此時此刻只希望事情能儘快的落幕

 

再次回到廟裡

對著菩薩念念有詞

廟裡正好有神明出巡至此

S__1966220  

陣陣的擊鼓鳴鐘

我發現在那一刻

我的心平靜了

祈求神明讓我有足夠的智慧

去處理自己所犯下的錯

S__1966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