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一次的回診追踪總算完成

乳外科的乳攝, 血檢, 乳超  都相繼完成

星期六上午適逢回診看報告日

通常這時間我早已在前一晚就開始剉咧等了..

但這回老神在在

不是不擔心     而是... 

今天是台灣天團演唱會的搶票日啊

10點左右    3 隻手機  + 1 台筆電在醫院診間前待機著

算一算...  我的看診號碼好尷尬啊 差不多就接近11點吔

一邊擔心著   一邊又忙著盯著中原標準時間

感謝老大看診速度夠慢

為了這次搶票還跟朋友借了i13  5G網速

10:59 重刷了網頁後  立即購票

藍圈圈不停的轉阿轉  

竟然是.. 分享手機網路熱點的 i7 4G 筆電勝出

成功的搶下演唱會門票   B23.jpg

關於看診報告如何,  早就丟在腦後了

11:28  繼續幫朋友搶南韓天團 Super Junior 的演唱會門票

但.... 我不是SJ粉啊   被問題卡關

真的要唱 sorry~  sorry ~sorry ~

演唱會門票就是醬子

磨刀霍霍的準備了大半天

往往卻在幾秒鐘內就定生死

 

近12點總算跳到我的號碼

老大離我大約有2公尺遠吧  (比上次更跨張)  我不能說.jpg

坐下來的秒數   跟我搶演唱會的秒數差不多

就幾句話的時間     ---끝--- (結束...)

老大:嗯~報告都沒問題, 有時間做乳超嗎?

我:嗯,可以

老大:好,請去外面等

2個小時等待,不囉嗦,換來2句話

還好,乳超沒什麼人,立馬被叫進去

乳超室裡還和乳超師聊了起來

師: 這次回來是第幾年追踪了

我: 16年了

師: (有點嚇到) 哇..很年輕就罹癌吔

我: 嗯..是啊,  老天爺太眷顧我了 不要問很恐佈.jpg

師: 當初也沒想到要凍卵齁

我: 那時候還年輕根本沒想到這一塊   

     網路上也沒爬到年輕罹癌的案例

     主治老大更沒給相關的知識

     而且對未來的抗癌路一無所知的情況下

     根本不知道接下來會面臨到什麼狀況

     只能說....  遇到了就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

     失去的    就只能當命中無時莫強求

和乳超師小聊了一陣後    老大進來做第二次超音波確認

全部都過關啦~  繼續半年後見

 

最煩人的婦科回診

婦科:原以為例行性的陰超逃不掉

   還有為了測煩人的 CIN1而半年做一次的抹片

沒想到這次老大只叫我做抹片

老大還說抹片如果沒問題

就恢復一年做一次抹片

而且不必回婦科檢查

蝦米...  這意思是.. 我完全從婦科畢業了嗎?

日後也不必測內膜厚度 ?

說真的, 到現在我還是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狀況

是真的不必回來了嗎?

雖然很開心

但又不免會擔心

就等著幾週後抹片報告寄到手上

希望趴斯啊...   

我真的無敵討厭婦科回診   無敵討厭    說三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