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迷上了八點檔連續劇


也不能說迷上...  應該說家裡只有三台


收訊最清楚的就屬華視啦~~


中國人的習俗    吃飯配電視


所以...好看  不好看的節目   都得照單全收


好佳在~~華視最近上映的八點檔    都沒讓我失望


我在墾丁  天氣晴 」   雖然是下檔許久   再重新回鍋的偶像劇


但...對以前都沒看過的我來說    還蠻新鮮的


而那時候對小天    也沒多深刻的印象


直到當了敗犬女王的忠實觀眾後     喔...真是帥呆ㄌ


而片尾曲 因為你愛我」    跟劇中網路作家 雨不停的的角色很符合


迷幻中  帶點慵懶的聲音      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


很適合泡杯咖啡     坐下來仔細的聆聽


 





因為你愛我      王若琳

 


看陽光在閃耀 看你的背影
你不過離開十五秒
回頭看看我 你的微笑
我怦然心跳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是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穿越過人群 我並不在意
錯過最後一班的捷運
慢慢走著 慢慢的想著
你的每一個神情

因為 在我的心上 現在有了一個人
因為 在你身旁 我不再害怕 生命的空洞
現在 一切那麼美麗

因為你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愛我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我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忽然明白了 我們的相遇
是找到了另一個自己
忍受這孤寂 尋尋又覓覓
等待有一天 愛情的出現

我不會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