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兒個一個人到台北地下街一日遊


看到了抓娃娃機一時手癢    而且又是我一直很想要的波妞...


掏出了身上的零錢      竟然第一次就給我抓到了....


想想西門町一隻就要賣100大洋ㄋ   嗯~~省到80大洋


還沉浸在得意之中時       ㄟ.....  這不是可愛的卡斯帕 &  麗莎 狗狗 嗎?? (是店內帥哥說ㄉ)


cc...雖不知這二隻狗是打哪來的        但還挺可愛ㄉ


第二隻手又開始技癢      想想.....人生苦短嘛      想抓就抓ㄚ 


雖然不知抓了這些娃娃要做什麼   


............   無...........言................


 


沒想到.....第二隻娃娃在帥帥的工作人員技術指導下


花了20大洋就抓到了       這......這......又讓我殺紅ㄌ眼.....   


有了黑色的狗狗     當然少不了白色狗狗ㄉ相伴囉...    拚了啦~~~~


第三隻有點難抓   帥帥的工作人員再次來技術指導


看我教都教不會        一點慧根都沒有        受不了ㄌ啦~


最後有偷偷的用了他的一指神功   "指點迷津"  啦~   


噓....不要說是我說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  


希望不要害他 丟了飯碗     他是無辜ㄉ


 


將~將~將~將      80大洋換來的戰利品      還有滿滿的成就感



 


不過~~事情沒這麼快就結束...


這家娃娃機只要抓中娃娃   就有模彩券


本來對這種摸彩沒啥興趣的    


心想萬一摸中的是一隻頑皮豹大絨毛娃娃


我一個人的    不就...背上揹著一隻頑皮豹搭捷運回家   


....那個糗樣       真不敢想像....


但......等的人 還沒到      還是就繼續在地底下混ㄅ


反正再過個半個小時      就要開獎ㄌ


工作人員賣力的唸著號碼     跟我手上的號碼差了十萬八千里


看看手上僅有的個位數彩券       機會渺茫ㄅ...


再看看四周    每個玩家的手上都是一大疊厚厚的摸彩券     及一大袋的戰利品    


哈~~哈~~~想必在這裡也繳了不少的學費ㄅ...


 


各位觀眾......沒想到.......奇蹟出現ㄌ.......  (早上出門可能踩到狗便便ㄌ)


我........竟然抽中了第一特獎台製的14吋電扇


心想....不會吧!!   這樣也行....   金牛座有偏財運的事蹟    又再添一樁 


當然大大的感謝那位帥哥  真的長得還蠻帥的ㄝ      


服務態度也超好ㄉ  就感心ㄟ


雖然店內規定得獎者得在店內留上得獎照片時     有跟他短暫的合影


但....好後悔!!!!  忘了跟他多要一張留作紀念  


噓~~~不要被千金豬給瞧見ㄌ      他可是會吃味ㄉ



 


於是莫名其妙的就扛了這台電風扇回家ㄌ.....


3個布娃娃   外加這台電扇     總共花了我80大洋.....       超得意ㄉ啦~~


雖然電風扇的價值不高        但....真正讓我滿足的是--   


滿滿的成就感             還有大大的快樂~~~



 


趁著今天的好手氣     趕緊到各大媒體一致推薦的 [ 香帥蛋糕店 ]    


買一個芋頭蛋糕       明天回故鄉    孝敬爹娘去


沒想到.....殘~念~    必買商品--芋頭蛋糕   紅豆蛋糕老早就銷售一空ㄌ


嗚~~家鄉的父老兄弟姐妹        無緣品嚐美味的蛋糕ㄌ


下一次             我一定要拚到一個芋頭蛋糕啦~~


後記: 


香帥蛋糕 台北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4號出口)


訂貨專線:(02)  2648-6558


營業時間: 8:30~22:00 (Mon.~Sat.)           Sunday...公休ㄛ


 


汐止店: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訂貨專線:(02)2648-6558


營業時間: 8:30~22:30 (Mon.~Sun.)    --->  全年無休ㄝ


2009.3.22 起二家店只提供網購及電話預約   不接受現場直購ㄛ...


     沒先做功課     難怪今天會買不到啦....      


     不過...回家後立刻打了電話預訂      母親節那天總算可以孝敬爹娘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