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該是愉快的週末前夕   是我每個星期最期待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卻和今天的天氣一樣詭譎多端


第一次覺得今天好漫長     真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潛伏在心裡的壞病毒似乎又在蠢蠢欲動


想趁我一不注意    就吞噬掉讓我快樂的好細胞


欠缺了快樂的好細胞    我又開始怨天尤人  


怪罪著這個病讓我承受了許多的苦


好希望時間能過得快一點   只想快快的走完這五年  


讓身體恢復原有的功能   把這五年來落後的進度趕上    找回35歲該做的事


一直對陽明大學的報告「面對治不好的病」這個題目感到有點… =.=


我現在終於能了解到它真正的涵意了


這就是癌症可怕之處    腫瘤也許切除後經由化療  電療後就不存在了


藏在心裡對疾病的害怕   對復發的恐懼   是一輩子的都抺滅不了的


消沉的意志總會被打敗的   


雨過天晴    明天的我...依然會是那個...愛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