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您們的女兒罹癌己有三年之久


因我們家族並沒有癌症病史


所以我知道在您們的心裡遲遲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您們寧願相信是醫生的誤診      


不管誤診與否


您們的女兒並沒有怪罪任何人  


我清楚的知道是我輸給了自己


我承受不起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所以我病了!


但....我也因此而重生了!


有人說是因果循環上輩子做了壞事


所以這輩子才會得到報應


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也許在這場病中我失去了很多


也嚐到了一般人所沒有經歷過的苦痛


儘管犧牲了許多 


但也因此得到了許多


不知不覺中我發現自己看這個世界的角度不同了


以前我只看到自己過得好不好


現在我的眼中看到了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而我..其實很富有的  


我沒有缺一條腿  少一隻手的


身體裡的五臟六腑也都安安穩穩的各司職守  沒有離我而去


為了女兒的病讓爸媽擔憂了 


現在您們的女兒過得很快樂  很充實


35歲的此刻  再好也不過了!


大病初癒   有感於健康的重要


爸媽辛苦了一輩子


省吃檢用的攢了幾個錢


卻一心只想到留給兒女


自己依然過著自己種菜


節檢樸實的生活


我只想對您們說


人生只有一次  


更應好好的善待自己


一輩子能輪迴轉世成為智慧之人是多麼的不容易


既然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


就應好好感受這一切


享受自己辛苦付出所獲得的成果


看著您們能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安享晚年


是兒女們最大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