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這天踩著輕快的腳步找賴爸去

 

眷村的櫻花大道悄悄的開滿花

 

綿綿細雨       傘下的我邊吃著早餐邊漫步在花海中

 

雖然下雨給人諸多的不便

 

但...   此刻的我 卻還挺喜歡這樣的迷濛

 

去年花開時      通往醫院的眷村大道上

 

拍下眼前櫻花盛開的美景

 

今年櫻花樹再次綻放  

 

彷彿在悄悄的祝賀著我  又一年囉!!

 

明年此刻櫻花樹依舊綻放著 默默的為我加油!! 

 

 

賴爸的門診      稀稀疏疏的      只有幾個人候診

 

診間前等候的病人       幾乎是上了年紀的老人

 

早已習慣病人間投來的異樣眼神

 

這個年頭     新鮮事無奇不有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不是嗎?

 

 

賴爸:今天妳家英雄沒來?

 

上次回診正逢過年後  公司行號尚未開工

 

千金豬說什麼也要陪我回診 跟賴爸問候一聲

 

之前前醫院的夜診   千金豬都會陪我回診

 

現在沒了便民的夜診  回診這檔子的事  

 

就不勞駕家裡的財力來源-千金豬了 

 

 

賴爸:腫瘤指數很美喔!!

 

            還要吃多久的藥啊?

 

我:快了~快了~ 剩 9 個月了

 

賴爸:還好久喔?  

 

我:怎會!  

 

這年頭怎麼世界也反了 

 

以前是我老跟賴爸哇哇叫 討價還價的

 

這回換賴爸幫我數饅頭 過日子了 

 

 

賴爸:再過不久 就可以去實現妳未完成的夢想了

 

我:如果...    我.....   放棄了這個夢想呢?

 

賴爸:如果夢想還有機會實現  就別輕易錯過

 

我:如果這個夢想  比中樂透還難

 

        那我還需要抱一絲絲的希望  苦苦守候嗎?

 

 

我知道賴爸是心疼我  只是...   等待太久總是身會累    心會倦

 

當婦科告訴我    卵巢功能已在化療時就已損毀的那一刻

 

夢想...已隨風而逝       

留下的是...心頭的那句 " 未來的路我該怎麼走 "

 

 

我: 之前你說 5  年後      換新藥

 

        是復乳納嗎?

 

賴爸:是的  可是...

 

我:副作用很大

 

賴爸:沒錯   骨本要存的很夠

 

我:那...  還是算了

 

        我對自己的骨本很沒信心哩

 

我:我的右胸會痛  

 

賴爸:何時發生的?頻率?

 

我:昨晚  

 

賴爸:檢查了瑣骨腋下淋巴

 

認真的說著...

 

人的肋骨附近佈滿許多的神經

 

有可能被肋骨ㄎㄟ 到了    也會痛

 

乳房超音波也該做了

 

下次回診先去超音波室報到吧!

 

 

最近公司氣氛低迷  看診完決定給自己放個半天假

 

和陳年好友 Vicky  相偕去當半天的貴婦

 

來到公館知名的用餐兼免費的塔羅牌占卜

 

雖然不是挺相信仙ㄟ們講的天機

 

但...一遇到心煩的事      還是免不了求神問卜一番

 

對塔羅牌十分不了解的我  原本想問未來的健康

 

看能不能再活個十幾二十年的 把房貸繳清了再走

 

但仙ㄟ說...    只能預測這二年內的事

 

阿咧...  2 年內的健康 ? 應該是歐趴的 問這個太浪費了

 

我:請問...    有生孩子的可能嗎?

 

仙ㄟ:有!!    今年的機會很大     到明年可能就...

 

我:心裡很多的OS      有可能嗎?

 

難道神沒把我罹癌的天機傳達給仙ㄟ嗎?

 

好吧~反正是免費贈送的

 

當作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