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這天彷彿是抗癌同學會的年度大事


風紀股長bobo 早在去年就在策劃北中南大會師


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春酒      總算在寒流來的這天    隆重登場~


春酒感言    許多同學都把現場狀況   真實重現


小兔我筆拙     就不多加敘述


這篇僅以希臘秘密旅行為主題囉~


好大一棟希臘城


連外觀都濃濃的藍白味


住在對面的鄰居      每天開門見到對街的希臘味


會不會一直覺得自己其實是希臘人啊  ????



一打開門      彷彿真的像是到了希臘的餐館


讓小兔我心裡  "哇~" 的讚嘆聲不斷       好美的一面牆



很漂亮的位子


每個位子都有一大束的鮮花陪襯


真是約會的好所在       也是求婚的好時機




依然是色彩豐富的希臘味


希臘的世界真的也是長這樣嗎 ???


到底誰能告訴我啊!!




從框框外望進去  


彷彿從地球的另一頭 


望向遠方的另一頭



紅色樓梯


看似帶領你到另一驚喜


其實只是想告訴你...     此路不通


白色的壁爐


與下巴尖尖     鬍子翹翹的西方人一起共享悠閒的午后


這一刻     你把自己當成了外國人了嗎 ?


小兔我倒是把它幻想成自己的家了


每個邊邊角角     每個牆面    


都有老闆想要表達的意境


我覺得老闆應該是個心思細膩   重感覺的人吧~



也是令人驚嘆的廁所一隅


尤其是男廁....


小兔我有偷偷溜去男廁瞄了一眼


那個櫃子上的圖...


還真是造福來此方便的男士們


為啥女廁就沒有一些猛男  或帥哥的照片啊 ?!




連猗子都精心設計


好想A一張回家喔 



2 樓 春酒所在地


這面很有特色的牆面


就是把北部同學及中南部同學   分隔開來的 濁水溪


啊~ 嘸對喔 !! 


Sharon 說   分隔北部 跟中南部的溪不叫濁水溪吶


哈~哈~小兔我地理學不好    東南西北常搞不清楚


究竟是蝦米溪咧 ?        還是莫宰羊啦~



留言處


小兔一直在找蓋戳章的地方


不知是放在某個角落     還是沒提供


倫家也想像在義大一樣    給它用力的蓋上 到此一遊的足跡


不過~    餐廳很貼心的發給每個人一張明信片


讓您把想說而不敢說的話      亳不保留的寫下來讓對方知道


投入信箱     餐廳會幫你寄出喔!!!



很可愛的用餐區


每天看到這個景      都會以為今天是個大晴天吧 ?



介紹完希臘秘密旅行


同學會的春酒要開始登場囉....


要準備爆米花的    還是要尿尿的     趕快去唄...


上了2 樓      哇~琳瑯滿目的禮品     滿滿的一桌子    讓人心動吶~


小兔我超開心的     抽到了2 份禮物


不管收到的禮物是什麼     我相信都是同學們辛苦準備的  


感謝熱情贊助禮物的彭友們      為這次春酒增添了許多的趣味性



好戲才準備登場      小兔我就搞個大烏龍      


啥米好戲 ?   就是班長大人vs.班嫂及小羊vs.阿B 的求婚記啊 


小兔我準備的兩顆電池       卻熊熊給它沒電


唉啊~  上回去義大       用了一顆半的電池


卻忘了給它充充電      再戰個三百回合 


春酒才要登場     現在沒了相機     好像變得沒戲唱了


好佳在  先前已經先當過狗仔       偷拍了不少同學的美照


其他的照片    ㄎㄎㄎ        還好 facebook 上也很好偷


謝謝提供照片的同學們     感溫蛤~


來自各路的英雄好漢們     男的帥    女的美



這次春酒      出現了許多隱藏版的新同學


老是潛水的小朋友們    


希望這回的春酒       能夠打動你的心 


錯過了這次     下回手腳可要快一點喔




許多從北部    南部大清早出發的同學們   還有特地從印尼回來的淇淇


給自己一個掌聲吧~ 


沒有人知道...    其實我們是癌友


沒有人知道...    其實有的人   今天是第一次見面


熱鬧的場景         好似過年一大家子的團聚


因為對生命的熱情        對相知相惜的友情


把大家從南到北       拉~拉~拉進來




哈哈~    好多照片都是偷來的 


大家是否也和小兔一樣在等合照啊...


小兔也是結束後     才想到說...ㄚ~怎麼沒有來個大合照咧 ?


哈哈~  原來是...     人數太多啦


50 位同學   就算拿了超廣角的巨炮來    好像人也是依然只有那麼一丁點大


誰是誰     嘛素看攏嘸


突然發現......    這張拚圖     怎麼好多個我        煩都煩屬了 


實在懶得再重組一次照片了


拍謝蛤~  傷了大家的眼



最後謝謝小兔組的組員們~


有乖乖的把飯飯吃完


還有大力的配合小兔完成任務




貼心小資訊:


希臘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巿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TEL: (04)2326-3923


E-mail:tk@tkitchen.com


營業時間: 11:30~22:00


http://tkitch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