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我來了~~


雖然希臘目前面臨財務危機


不過...  希臘的藍白色     還是我夢想中的國度


義大沒想到也闢了一個小小的希臘王國


滿足小兔我哈希臘的渡假心情


經典的鐘聲      這天天氣晴朗     把希臘的藍白色襯托得更潔白無瑕



在這邊說什麼    好像都是多餘的



感謝老天爺    這一天賞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晴空萬里    連一片雲兒都沒有





浪漫的鐘聲


在此還遇到 一對年輕男女   在此進行求婚的戲碼


看來在這片浪漫的氣習中     讓人感情昇溫不少




目睹了求婚戲碼後


千金豬問了我...


為啥 女生都會覺得希臘是個浪漫的國度 ?


啊咧 ?!    這個嘛....    ㄟ......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反正就很喜歡這個fu 嘛     無言 =.=|||




白色牆面搭什麼顏色都好看


像這樣普普風      麻素粉口愛的啦





這一面牆簡簡單單      裡頭沒啥東東


可是我卻很喜歡它顏色分明 




這張很有異國 fu




 


希臘餐廳內  也有希臘風




 


紀念品館




在紀念品館有藍白色信箱


來此買張 名信片     蓋上希臘教堂郵戳


它可是真的會幫你把名信片寄出去的喔



回到台北約3 天的時間     


果然收到我和千金豬在義大


互寄給對方的名信片



義大一日遊     總共玩了 3 項遊樂設施


唯一值回票價的是...    不用出國       就能有置身在異國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