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爸媽的生日宴     許早以前就開始暗地裡籌備著

以前的生日宴爸媽總是以 [ 不缺 ]  來阻止兒女們花錢送大禮

僅以吃吃大餐中渡過

這回或許是多了小婕兒的緣故    

家裡熱鬧的氣氛再次在兔家上演著 

 

 

小婕兒即將 9 個月大  

牙牙學語的整天把ㄚ公ㄚ嬤逗得哈哈大笑

這陣子小兔的格子老是被布丁貓給佔據

引來兔爸的抗議 !!!   

怎麼都沒有我們家 小婕兒的連載故事咧 !!!

拍謝拍謝~是小兔姑姑的怠慢  

這回兔爸兔媽的生日宴趕快用小黑黑相機 一次拍個夠

 

 

 

大家好~ 我是兔寶寶 小婕兒

妳看我戴上媽咪買給我的兔帽帽可愛嗎?

還有三姑姑 [ 借 ] 我玩的紅頭娃娃

三姑姑說...那個紅頭娃娃  不想沾上我的口水      

所以...只能借我玩   

噓...不要告訴三姑姑    

其實是三姑姑    自己想要玩那個娃娃喔

各位叔叔ㄚ姨你們看~我會模仿喔  

我跟1/2 熊熊的表情是不是一樣? 

 



小婕兒物語:

ㄚ嬤每次都跟ㄚ公講:吃東西要記得躲起來吃  不要被小婕兒看到了

可是這回ㄚ公嘴饞偷吃餅乾  忘了躲起來吃

看得我口水直流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吃咧?

ㄚ公ㄚ公~

你最疼我了

爸比媽咪上班不在家

偷偷給我舔一口就好了

我絶對不會跟爸比講的

喔喔~

被ㄚ嬤聽到了

ㄚ嬤說爸比很兇會罵人

所以... 小婕兒要當乖寶寶  孝順ㄚ公ㄚ嬤

不可以讓ㄚ公ㄚ嬤為難喔

姑姑說...偷吃完東西要記得擦擦嘴巴   才不會露陷

剛剛偷吃完腿腿  我有記得姑姑說的話喔

小兔姑姑帶回來山上種的有機芭蕉        天然ㄟ尚好

今天的下午茶就是香濃甜蜜蜜的芭蕉泥

三姑姑~快一點啦

妳看我的嘴巴張的很大了

吃完我再拍拍手給妳們看喔

好開心喔

外公外婆也來ㄚ公ㄚ嬤家 

姑姑 ㄚ姨通通都在  好熱鬧喔

而且今天很有口福喔

第一次吃到不是泥狀的水果也

有ㄚ公ㄚ嬤  外公外婆當靠山

今天爸比媽咪默默的同意我偷嚐 [ 禁果 ]

把握機會多舔幾口

 

 

親愛的爸比~

從你和小婕兒的互動中

彷彿看見小時候你也是這樣的抱著我     疼愛著我

看著小婕兒開心的模樣

我想小時候的我一定也是如此的幸福

幼稚園的時候   你每天幫我穿襪襪的景像

到現在還依然清晰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親手製作的卡片      代表著兒女們對父母的感謝

雖然夢想中的城堡  目前我們無能為力完成

但我們會努力朝目標邁進的

我最愛的爸比媽咪~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