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我有個習慣      

家裡的東西      

不喜歡東一個西一個的

所以大大小小的東西       喜歡裝箱陳列

這個習慣....   

也讓布丁不得不配合牠的主人

在我們家能鑽的地方真的還數得出來咧      

呵呵~ 對貓兒來說      這種家是最無趣的

 

 

 

布丁來到家裡後     

第一個開始發現有趣的玩意     

竟是...

家裡客廳的大片落地窗簾

每回風起     隨風飄動的窗簾    

是布丁追逐的開始    直到風止

瞧...牠很專注的等待著     

下一次風起的時候

噓...小兔馬麻   不要講話      風要來了 

 

每天早上小兔馬麻要上班賺摳摳的時候    

我都會衝過去    

想跟馬麻一起去上班

馬麻都會故意弄窗簾        

吸引我的注意     不讓我跟

其實...我都知道馬麻是故意的       

馬麻賺錢買玩具給我   

所以我都會故意上當喔

 

 

 

乘風破浪       完美的一擊     

小兔馬麻      妳有沒有看到我帥氣的POSE

 

我變隱形囉       你們都看不到我吧 ?!

 

小兔馬麻每天都一直跟我講話    

叫我不准溜到馬桶水箱下面

叫我不准爬紗窗    

不准躲在她沒拖到的邊邊角角

還有晚上把拔馬麻睡覺時    

也不准在門外喵喵叫裝可憐

          .

          .

          .

你看到我帥氣的臉龐了嗎? 

還有黑黑的鼻子配上淺藍色的眼睛

 

小兔馬麻晚上吃完飯都不讓我睡搞搞 

死命的拿我最愛的塑膠袋跟我玩

我真的很想睡搞搞  

可是又抵擋不住塑膠袋的引吸力

馬麻說... 我睡了之後     

晚上會變成夜貓族   

然後吵得把拔 馬麻不能睡

可素... 我真的很想睡吶  

把拔馬麻難道不知道   

我每天需要16-18 個小時的睡眠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