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年前小老鼠貢丸當天使之後        

雖家有千金豬一枚        

但...偶而生活仍感空虛

可能我天生母愛特別濃厚     

成天總想著當媽吧

前幾個月報告異常     心情倍受影響    

且正逢生日    

千金豬不知哪根筋接錯了    

竟...特頒聖旨        特赦讓我養貓咪     

以前他的理由是... 家裡的傢俱  紗窗       

應該會全毀吧      

還有家裡的環境要常打掃    

否則會對貓毛過敏  

如果我們出去過夜  沒回家      

貓兒誰照顧 ......  

種種的因素      對貓咪的厚愛    

始終只能藉由玩玩住家附近的流浪貓

或者買買貓咪圖案的小玩意來解解癮

 

 

 

報告出來後     我和千金豬鬆了一口氣    

也或者是那個時候

千金豬原本SAY  NO 的態度改變了   

改口說....沙發壞了     頂多再換個皮沙發

環境問題    就多花點時間打掃囉  

從今而後     小兔我正式宣佈      加入貓奴一族囉

 

 

 

 

 

這是我哈很久的 "小犬"       

因為鼻子的特色      

所以...布丁之名由此而生  

布丁- -在室的男兒身       

5 月 9 日生       

跟我差了一天       

所以算是有緣吧

這幾天與布丁相處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很多無厘頭的動作  

讓我跟千金豬常笑得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的

培養了幾天的感情後     

布丁原本羞澀的躲在角落   

現在已慢慢露出好奇寶寶的個性    

開始全場跑透透

還順便用他的貂皮大衣   

把家裡千年沒打掃的邊邊角角    

給拖了一遍 

白色的被毛     沒二天 就變成灰色的      

真素給他暈倒

千金豬一直掛念的沙發    

還好沒第一個成為犧牲品   

幾天吃好住好     布丁總算卸下了心防     

嘿嘿嘿....小兔我的本性也該露出來了

養貓人家的貓經都說...   

要讓貓兒從小養成讓主人剪指甲的習慣

小兔擔心哪天布丁失手了     忘了家規      沙發不幸壯烈犧牲

特地選在前二天下了課的夜晚    

念在他應該會思念我這個夜歸的娘   

開始了我的計謀~

先是喚了布丁的名字    說也乖~ 

叫布丁    他還真的會過來ㄋㄞ 一下

二話不說     一把剪刀剪了下去     

布丁的耐性只有三十秒       

好不容易在這三十秒內剪完了第一隻貓爪          

看了看      好像還可以再剪第二隻        

繼續唄.... 

開始第一聲  喵~  出現         

頻率開始愈來愈近      

哀號的喵聲也開始此起彼落

連哄帶騙的     好不容易剪完了三隻貓爪    

布丁開始蠕動很難控制  

好吧~   今天先放過你唄        改天繼續未完成的第四爪 

剪完以為可以為沙發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   布丁用哀怨的眼神瞪著我

少了爪子的布丁       就這樣 一整晚不理我      

一晚都黏著千金豬      真是傷了為娘的心啊

害得我好說歹說   

連連向布丁道歉      

這....這是什麼世界啊 ?!   

 

 還好~  囡仔個性的布丁  

沒啥記性    隔天起床就忘了

 

 

和布丁之間的親密      

從他接受我摸他肚肚開始

現在他三不五時     會被我催眠     

看來班長大人可以收我為徒了    

不過~我不會搶他的生意啦        我專作寵物催眠

布丁會讓我按摩他的肉墊     很奇怪的經驗

以前的米克思咪咪       是野貓      防禦心很強     不太給人摸

 

這個會發出吱吱作響的塑膠帶      是布丁的最愛     

比起貴俗俗的逗貓棒更能吸引他

寵物真的像個孩子似的     需要人陪     需要人和他說說話    

 

雖然現在每天都得幫布丁把屎把尿的

但....  回到家    

看到布丁從家裡的某一處飛奔過來

叮叮噹噹的鈴鐺聲    

像是許久的等待     

像是一種被需要的等待   

像是一種互相依賴的等待

以前只能巴望著牆邊的貓圖案    

幻想著貓咪的可愛之處

現在...我的貓兒也融入了    我的貓世界裡      

 

咪咪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