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團下午茶不知道吃到第幾攤了      本來和饅頭說好準備收山一陣子


等下回天時  地利  人和   的良辰吉時        再來揪一團帥哥美女團


不過...恰巧南部代表美麗人生     說要拎著她的亡命天涯小包包離家來台北Long stay


才剛說出口的話        馬上就沒兌現          


有朋自遠方來     雖然我跟饅頭弄不出一桌的好料來宴請美麗人生


不過啊....愛吃愛對路的我們啊....想辦法揪一團貴婦     算是略盡地主之誼啦~     


看起來很氣派的餐廳     位於公館    離我公司可近了     


 


暨上回欣葉歲末聚餐後見到Alison大姐     這回粉久才再次見到大姐 你真是個好人.gif


Alison大姐說的一番話    小兔我會記在心裡     把它當成日後努力學習的方向  


快樂天堂--Linda 恭喜妳之前的危機解除囉        呵~都忘了舉杯給妳慶祝一下 


希望妳繼續往下一個十年邁進           





還有下班後急忙趕過來的 Leah   


這回找妳跟玲妹一起過來      不知妳們二位師父有沒有好好的討論開手創館的事啊


我跟饅頭, 陽光海浪大姐可是要當妳們的合夥人也



二個裝口愛的美少婦  (呵~公器私用 )       



還有正在忍受化療不適   硬是被饅頭拗來的家安   


講起7老爺跟家安這對賢抗儷     真是令人見識到...什麼叫恩愛啊 


我想家安應該一直以為蝦子是沒有頭  沒有殼的吧


還有第一次見到面的阿彬       那幾顆大痘痘一定把你給整慘了吧     


看你比照片上更瘦了許多    這回跟眾美女們用餐       有沒有吃飽飽       養肥肥啊        


感謝阿彬這回駕著那台班長哈很久的跑車    特地去接家安及 7 老爺過來喔    


希望下回帥哥美女團    還能再次見到你     別被我們這群麻雀給嚇到了我不聽.gif 我不聽.gif


漂亮的貴婦-玲妹,  雖然這回有一點點的小狀況      不過同學們給妳加油打氣   


不管是阿門    哈利路亞   還是阿彌陀佛     今天匯集各方的神力    給妳加持


為期一個星期的飯店之旅回來後         妳一定又是健健康康的鮭魚一條 


我們等著妳回來    辦場慶功宴喔~    


Diane_mami 真的很感謝妳也...  每次邀妳       妳總是二話不說的答應我  


尤其是這回Diane要赴英國前夕     妳還犧牲寶貴的親子時間   陪我們這群貴婦    感動吶 



 

感謝這回參加的同學    每位都讓我跟饅頭粉感動吶   {紫色礼帽女孩表情   

 

還有那些還在潛水的 同學們歡迎加入我們            

來唷~來唷~     走過千萬不要錯過       

 

謝謝各位的觀賞      曲終人散     期待下回再相見唷     

 

蝦米...還看不過癮      請連結家安及饅頭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