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          

每逄過年過節才有的戲碼之雞腿事件          

總算又再次上演   

因應端午佳節        

婆家的咕咕雞又得面臨被宰的宿命 

不過...   婆家的咕咕雞比別家的幸運多了        

被宰之前         都有先唸經超度

中午回婆家吃飯         小姑也回她的婆家過節了 

一進廚房       斗大的一隻大雞腿老早就裝在塑膠袋裡    

給內定的孫子給嗑了一口            

安啦~舅媽不會偷吃你的大雞腿啦        

舅媽關心的是另一條腿咧         

在盤子裡偷瞄了幾眼     

偶而夾肉的同時        

順道翻了翻            

還是不見腿影oh.gif 

也許婆婆也想吃雞腿          

所以把另一條腿給嗑了吧 

晚上小姑回到娘家吃飯      

那隻傳說中的腿腿被婆婆從盤底裡挖了出來 

在我還默默的吃著飯的同時        

婆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在我眼前咻的一聲      

飛快的夾入了小姑的碗裡 

原來是被婆婆給藏了起來        

難怪...我翻了半天   

吃完飯       洗完碗      

總算結束了在婆家的家事服務     

領了一包婆婆打包好給我帶回家的伴手禮--雞肉 

不知裡頭放了什麼好料....    

不會還有第三條腿吧    

怎麼全都是乾瘪瘪          

讓我吞都吞不下去的雞胸肉咧... shock.gif 

這一包雞胸肉成了我這一個星期的午餐便當菜            

救人ㄛ.... 

我說婆婆Y        妳對我還真不熟Y ...... 

雞胸肉    真的不是我的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