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新竹已是多年前的事      那時的南寮還是個大草地


假日總是聚集許多放風箏的高手      操縱著手上的技術風箏


而我沒那麼大的本領    只能玩著長長蜈蚣型或者蠟筆小新圖案的小風箏


新竹是我念書的地方    也是我工作的地方   更是讓我成長的地方


對於新竹    只能用百感交集來形容 


畢業後   選擇離開竹科高科技的工作環境    隻身來到台北打拚


從此除了同學會外    就鮮少再踏入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所在


過往熟悉的光復路添加了許多的公園... 綠樹...現代化的裝置


藉由朋友的格子    才了解...原來南寮也不再是我熟悉的那個私房後花園 


這回藉由饅頭到新竹探望小丸子的天時地利人和    怎樣也硬要大夥陪我去南寮走走


即使是陰雨綿綿的雨天     即使朋友告知下雨的南寮不好拍   


說什麼我也要去拍個二張       留作紀念


因為南寮已悄悄變成我夢想中最想去的地方~~希臘



好像有活動正在此時舉辦著~  



好美的藍白建築



好似我夢想中的國度...



鏡頭一拉近    呵~髒髒的白     也分外清楚shock.gif



幸福的鐘聲    已悄悄的響起囉...



星期六的假日    原本應該是很多人的吧  


但下了一個星期的雨      今天顯得格外冷清


不知道這艘愛之船是做什麼的?    裝飾嗎?    還是販賣部什麼的 ? 



好討厭的條ㄚ     不偏不倚的檔在風車的正中央


間歇性的雨    時大時小    沒法下車喬好位置   


只能搖下車窗勉強拍下這張--風車與狗的畫面


格外喜歡這張的感覺~我把它叫作--遠方的幸福


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    幾隊划龍舟的好手     冒雨聚集在此加緊練習呢



在大魚旁的行動咖啡廳


這片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      是小小魚的私房景點     特地載我們分享他的秘密基地


如果沒下這場雨    我跟饅頭說不定應現場來賓的要求   


光著腳ㄚ牽手漫步在這片沙灘       飾演著男歡女愛       天情地久的戲碼


望海人的心情     不知是什麼 ?   


而我只想看到     海的另一端    一艘豐收的漁船    一座漂渺的遠山


這次同行的夥伴們--   到此一遊照


每一張都有雨傘當背景   oh.gif


下回一定要在晴天         把這裡美美的景象給拍下來   



呵~寫了半天     都忘了把這次到新竹的最主要目的給加上     丸子姐姐... 對不起唷  


第一次見到小丸子   真的本人比照片美麗又親切


不過一行人讓小丸子忙進忙出的    希望下回小丸子能放一天假    留給同學


呵~呵~讓大夥嚐嚐小丸子啵棒的好手藝    


我跟饅頭自願當洗碗部隊啦~


啊...不過...這樣小丸子不就又沒放到假了  


這一張特別送給小丸子    雖然跟妳家的狗兒子長得不一樣


不過...  湊和著用咩     因為這張沒幫丸子姐姐拍好    賠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