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前二天因回診而心情不佳 

不過~哭一哭   腫了幾天的雙眼   

一聽到久未見面的老朋友招下午茶

呵~呵~二話不說的又開始起我的吃吃喝喝過日子   

或許這就是小兔吧~

生病後開始懂得 [ 難過只難過二天的道理 ]  

就連哭 我也只讓自己大哭二天    

二天後拾起淚水    做好面對問題的準備

開始介紹這回吃吃喝喝的記事吧...

這間Hana是無意間找到的    原來在東區還挺有名的咧   

光是忠孝東路4段就有二家店       

據說...也常是高朋滿座的

現在板橋暨4/1  環球店開幕後   

火車站2樓戶外的露天餐廳也出現Hana的踪影

瞧..放眼望過去   下午茶時段就屬這間人最多   

Hana是不接受訂位的    

門口客滿的告示牌    老早就放在門口    擋住欲用餐的人客

因為不限制用餐時間      所以...只能等囉....   

不過先跟櫃台登記   有位子就會打電話通知    這點還不錯呢!!!   

這段等候的時間    還可到服飾店逛逛    

而我呢~則趁這個時間   拍照先唄

戶外餐廳 -- 中間是露天的     午后坐在中庭   其實並不熱 

想吹涼呼呼冷氣的人客    

當然也可以選擇坐在裡頭    也是挺有喝下午茶的fu    

不過~下雨當然就不建議坐外頭了 

Hana 的整體感還不錯呢    很有日系的風格    呵~跟我很搭

超口愛的公告欄    嘿...嘿...嘿....是一隻兔美眉也

這個 TEA HOUSE  緊鄰著Hana    

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間也

因為我們最後選擇坐在戶外露天的咖啡座    

裡頭冷氣強   喝冷飲   可能會咬冷筍

這面牆    給人很悠閒又很溫馨的感覺  

花圃前的小小娃娃車   也超可愛的~

約不到十分鐘    就接獲Hana 的電話通知    

原來有戶外的位子囉~    點餐唄...

鬆餅....水果茶....在哪啊? 

這個是陳年老友Vicky 點的法式烤布蕾  @80大洋

上面那一球    竟然是空空的像泡芙一樣的東西    

我怕太甜    所以沒嚐過這玩意

這個是手工蛋糕 @90大洋

裡頭2/3是類似布朗尼之類的  

巧克力口感     底層1/3是巧克力蛋糕

不好意思啦~這個巧克力香蕉鬆餅     才是小兔偶點的啦~  

最近好像吃太多鬆餅了    下回不點了啦~

偶是搭配Hana的下午茶套餐 250大洋/份    (鬆餅+150元以內飲料)    

呼~這個鬆餅真的份量太多了啦~   

建議還是二個人用一份

搭配下午茶套餐的飲料--紅莓蜜果   150大洋

酸酸甜甜的    很有蔓越莓的味道

這是Vicky 單點的飲料--森林果子  150大洋

喝起來有一股奇特的味道    只能說我不太愛啦~

呵~呵~二杯放在一起    看起來還挺恩愛的


由於人多     據我們觀察的結果   

內場廚房的工作人員好像人手不足

坐了一個小時候   飲料才送上來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呢!!!  

用餐需外加10%的服務費喔      

有i-mall 卡單點可以打9折啦

坐在露天的咖啡廳     

讓我想起了在法國左岸喝咖啡的情景    

很有渡假的fu 

瞧它的名片是做成明信片大小     很古椎呢~

 

貼心小資訊:

不接受訂位喔    要用餐的人客  

最好還是提早去劃位    以免影響用餐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