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不僅天氣很不平靜

 

 

 

連小兔我也過得很不平靜

 

星期六 來個整天濕淋淋的雨天

 

星期天 來個2~30度的豔陽天

而我星期六重感冒在家昏睡了一整天 

頭痛喉嚨痛 天昏昏眼茫茫

 

 

昏睡一天後   星期日又回到活龍一尾

 

跑到自家附近的公園曬曬太陽 散散步

不過..感冒的壞病毒還沒驅散...

昨天趕緊去耳鼻喉科報到   免得壞病毒一再入侵

 

哈~又偏離主題了... 

想說的是...自從生病後   唯一學到的就是 [ 感恩 ]

 

好像特別容易因別人的一點點付出而感動不已

 

 

昨天到公司附近的小診所報到

 

醫生說...前二天她經過龍山寺時   想起了我...

 

因為醫生曾說過龍山寺的註生娘娘很靈驗

 

以前門診時   醫生知道我的狀況

 

好幾次說祈求送子鳥能儘早到我家拜訪

 

我只是醫生眾多病患的其中一小咖

 

且我又是頭好壯壯的活龍一尾    不常找醫生報到

 

醫生能把我的狀況    掛在心上     

真的...讓我感動莫名 

 

我覺得生病後    得到好多人的關愛與細心呵護     真的...就感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