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老大那兒回來後      馬不停蹄的趕著上班     

趕著中午和朋友的午餐約會     趕著工作     趕著運動

回到家    才猛然發現整個人虛了           

不知是趕場的累      還是心頭的結解開了...

這次回診   難得千金豬陪著我一同前往    

老大見著了許久沒出現過的千金豬  

還以為我們是特地提著油飯    相偕前來告知好消息的      

哈~哈~老大......您想太多啦               

聽著我這一個月來的大小事   

原來如我所猜測的 tamoxifen 那項 [ 消化不良 ]         

果真就是造成脹氣的罪魁禍首

 

老大說...藥物累積一定的時間    腸胃的生理機能多少會被影響

在我還沒出現這次的症狀前    

就曾幾次跟老大反應腸子打結啦    便便不順之類的...

難怪老大的眼神告訴著我....這是預料中的事

所以...此刻我的腸胃是屬於錯亂的狀態下    才會時好時壞的

我見縫插針的問老大    那是不是...可以就此停藥  

賴爸:NO~NO~NO~~

嗚....被老大看出我的奸計了    

解決的方法當然不可能因為這樣而停藥    

之前三餐必吃的腸胃藥還是得照吃

西醫能處理的部份就只能做到此    

畢竟吃太多的西藥    對身體也是沉重的負擔

剩下的部份   老大建議我找具有中西醫執照的中醫  

這個不難   我早已有配合的好醫生      

這也是好幾年前老大引薦的

 

很多西醫有茫點之處   藉由中醫和緩由內而外的治本   可彌補西醫的不足

像剛開始的失眠     免疫系統的強化     還有生理期的問題... 

在中醫漫長的調理下      似乎也得到了許多的改善  

自從老大允諾讓我圓夢至今    已經一年多了      無奈肚子不太爭氣

許多為了懷孕而停止的檢查項目....X光     骨骼掃瞄    攝影 ...

這回也要求老大陸續安排大檢查     

既然放棄了     就得回到正規的治療啊~

算是吃下定心丸吧    安自己的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