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見老大了     不安的心情又逐漸浮上心頭

 

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緊張大師

 

儘管這二天肚子不脹了    也恢復了平坦的size

 

可是忽好忽壞的變化    讓我很害怕 

就像每天必做的大事ㄜ便便一樣   

順的時候每天二次   順暢無比

 

不順的時候    二天一次     千呼萬喚屎出來   

 

我不太清楚ㄜ便便  跟  脹氣        有無絕對的關係     

但...有時卻像碰運氣一樣     

 

 

今天得知又有一位同學-Y加離開          第一次感到心情很複雜

 

可能是Y加 已經拿到了 5 年的畢業證書     

卻突然的被告知要留校察看  

 

到最後卻莫名的被退了學......

 

欣葉聚餐時    饅頭訴說著Y加的故事    還說想介紹Y加給我認識

 

但同系的Y加不忍自己的病情    

影響到即將畢業的我對抗癌的信心     而捥拒了...

 

我總認為 5 年是一個門檻       是一道署光

 

但...我好像錯了    

5 年 跟2 年 跟 10年都一樣        死神隨時會奪走脆弱的生命

 

我想我還沒學會.. [ 面對死亡 ]

一輩子都學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