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天氣      真該狠狠的窩在暖呼呼的被窩裡      睡它個自然醒


可是老人家七早八早爬起來的症頭   


卻偏偏選在這個時候跑出來


唉~一定又是tamoxifen 這個小惡魔


三不五時的出來給我捣亂 


儘管至目前已吞了1,860顆  這個救我小命的藥丸  


照道理來說...早該適應了它所帶來的破壞


不過~每回它一出來使壞     還是攪亂了一池秋水


我的生活又被它搞的天昏暗地的


話雖如此... 它也是有天敵的  


偶的秘密武器就是~~   黃色小藥丸-B群兵團出動


白天上班    還得靠它    讓我~精神百倍啦


P.S. 這個不讓我睡的秘方      好歸好      不過..也是有失靈的時候


       畢竟黑輪掛在臉上太久       好像不變熊貓也很難


               


呼~~昨天只睡了2個小時     今天還要上8個小時的班      很不公平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