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回去見了老大

 

之前做了腫瘤指數檢查及胸部超音波

 

這回又順道去婦科做內膜厚度檢查

 

賴爸說....在在都顯示妳很好也

 

還有每回必問的..."吃藥第幾年啦?"

 

我知道賴爸內心很掙扎     一直想幫我停藥  

 

讓我一圓懷孕的夢想    可是又不願意冒這個風險

 

最近看了同學裡頭有位一期的病友    

大約二年的時間又復發了    

 

 

說真的... 看完心情真的很沉重      

一期明明就是復發的低危險群    怎麼會....

 

再說...我是個最不像癌症病人的人

 

吃東西 也幾乎百無禁忌       酸甜苦辣     雞鴨豬...什麼都吃

 

連炸的  只要是家人料理的    也是吃也...

 

想想...我真的是個不乖的病人

 

抗癌至今     再過11天就邁入第 4 年了    

 

很懷疑...   我這樣也能好好的走過這3年

 

新年新希望     過去那些愛吃的    百無禁忌的    好像還是要....節制一點        

 

噓...不能讓壞壞的細胞聽到它主人不乖的事實       免得它真的出來做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