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數字     能喚起你多少的感觸


一個數字    能改變你多少的生活


一個數字    能帶給你多少的震撼


一個數字    對你來說   也許只是個數字


但對我來說   卻讓我改變了想法    改變了努力的方向


曾經執著    一直想不透的事


今天卻心服口服的輸給   看似不相干的數字


不忍看我被孩子所困擾著的賴爸


決定再次幫我抽血測FSH(瀘泡刺激素)


FSH 是負責卵巢內濾泡發育的主要荷爾蒙


這是具受精能力的成熟卵母細胞發育的必經步驟


報告顯示我的 FSH 仍然過高


從懷孕生子的角度來看          


受孕機會很大


但從癌症復發的角度來看     


復發機率相對的也提


無數次賴爸內心掙扎著          


停止用藥讓我一圓懷孕的夢


但....數據的顯示再次讓賴爸做出決定


看來藥物的治療是無法中止了   


少了那顆救命的小藥丸     


或許癌症再次找上我的機率   


不知又會爆增多少


這一次       


我彷彿想透了一些事


孩子究竟是不是我最終唯一所想要的


沒有     也許人生中    婚姻中   


欠缺一份完整


但如果環境如此不允許      


而我是否還該繼續堅持下去呢?


那麼在心裡對父母  


對家人的那份承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